首頁>心得體會>政治學習>軍休工作人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軍休工作人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軍休工作人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十八大報告指出:"只有植根人民、造福人民,黨才能始終立於不敗之地"。我們必須始終堅持以人為本、執政為民,堅持黨的群眾路線。堅持問需於民、問計於民、問政於民,察民情、聽民聲、解民憂,才能凝聚起最為廣泛的深化改革的強大力量。

  作為軍休工作人員,樹立群眾觀點、踐行群眾路線、維護群眾利益、紮實開展群眾工作,我認為就是要做到深入老同志,想老同志之所想,急老同志之所急,切實加強和改進新形勢下軍休工作。為此,我有以下幾點體會:

  一是加強理論學習。作為一名黨員首要的就是要牢固樹立馬克思主義群眾觀,認真鑽研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使之融入思想並轉化為實際行動,始終堅持人民群眾是歷史的創造者,是真正的英雄;作為所里一名工作人員就是要堅決依靠老同志、相信老同志,始終為老同志謀福祉。

  二是切實深入老同志。這是堅持"以人為本"理念的需要,也是做好新形勢下軍休工作的需要。如何執行黨的群眾路線,如何深入老同志,得到老同志的認可,這是一個實踐問題。因此,要堅持好黨的根本路線,就必須深入老同志,切實做好老同志工作,始終堅持一切為了老同志,一切服務老同志。

  三是樹立"三個理念"。作為軍休工作人員,要始終樹立三種理念,切實維護老同志切身利益,便是在實際工作中踐行黨的群眾路線。首先,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老同志服務的理念。始終樹立老同志利益高於一切的理念,更好地維護老同志切身利益。其次,牢固樹立為老同志高度負責的理念。始終踐行"以人為本"的理念,要虛心聽取老同志對所里工作的意見建議,遵循和把握軍休工作規律,切實對老同志負責。第三,牢固樹立老同志利益無小事的理念。始終把老同志利益放在心上,始終堅持深入老同志,傾聽老同志呼聲、關心老同志的生活娛樂情況,落實好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這樣才能得到老同志的擁護和支持。

  我們軍休工作人員務必進一步增強宗旨意識,始終把老同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工作中切實改進作風、服務老同志,努力為構建和諧軍休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軍休工作人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群眾路線 軍訓心得 社會實踐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