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特警入黨積極分子學習黨章心得體會

特警入黨積極分子學習黨章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特警入黨積極分子學習黨章心得體會

  馬成

  我是一名人民警察,是一名特警隊員,也剛剛從一名入黨分子成為了一名入黨發展對象,通過近段時間再次學習《黨章》,通過對《黨章》、"兩學一做"、"嚴教育、肅警紀、強管理、塑形象"的學習,使我對中國共產黨的性質、理想目標、指導思想、基本要求、黨員的權利和義務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堅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中國共產黨員先進性的崇高責任感。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

  通過對《黨章》的學習和思考,我對黨員應具備的素質,應履行的義務,應享有的權利,應承擔的責任有了進一步的明了和定位,對黨員的先進性要求有了更加清晰具體的理解。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生活中我還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加強學習,與時俱進。積極認真學習《黨章》、《黨規》、系列講話以及黨支部每周組織的政治理論學習、主動學習先進事迹、接受先進文化,用現代文化武裝自己,時刻以一名合格的中國共產黨員要求自己。

  二、克己奉公、 廉潔自律。自覺遵守維護黨章,嚴守黨的紀律,嚴於律己,公私分明、克己奉公、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繼承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努力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廉潔自律,接受監督,永葆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

  三、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在特警支隊工作中經常與人民群眾接觸,這更要求自己的素質,我們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黨和公安機關的形象,更要嚴以修身,嚴以律己,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工作認真履職,為人民辦好事,辦實事。

  我決心在今後工作實際中,進一步按照黨章要求,加強黨性修養、增強黨員意識,履行黨員義務,不斷提高政治思想覺悟,把黨員的先進性具體體現在工作崗位上,落實在行動中去,永葆黨的先進性,積極為黨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為人民更好的服務。

  特警入黨積極分子學習黨章心得體會(二)

  通過一段時間的黨章學習,我深刻認識到黨章是最根本的黨規黨法,集中概括了黨的先進性,集中體現了黨員先進性的基本要求。學習、理解和認同黨章,嚴格按照黨章的規定辦事,是共產黨員保持先進性的前提條件,學習貫徹黨章,是維護黨的團結統一、完成黨的各項任務的堅強保證。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又是重點發展對象,我感到一定要時刻以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衡量自己,以一名黨員的條件嚴格要求自己,要加強政治理論學習。要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等重要思想理論體系,他們是無產階段解放運動的理論,是指導革命和建設的強大思想武器。只有認真學習理解才能去很好地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始終與黨中央保持一致。我會牢記黨的宗旨,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在實踐中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習主席曾說過"群眾利益無小事",群眾的一樁樁小事,是構成國家、集體的"大事"和"細胞",小的"細胞"健康,大的"肌體"才會充滿生機活力。做為人民的公僕,我一定會把群眾的安危冷暖掛在心上,以"天下大事必做於細"的態度,真心誠意為人民群眾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

  弘揚求真務實精神,腳踏實地,把心思凝聚到幹事業上,把精力集中到辦實事上。增強責任意識,樹立敬業愛崗的奉獻精神。任何情況下都把集體利益放首位,個人利益、局部利益、眼前利益服從於集體利益、長遠利益,克己奉公,多做奉獻。

  我決心在今後的工作實際中,進一步按照黨章要求,堅持黨員標準,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進一步加強道德修養,增強意識,履行義務,不斷提高政治思想覺悟,把黨員的先進性具體體現在工作崗位上,落實在實際行動中。我相信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我會在黨組織的關懷下,在同志們的幫助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學習和進步,努力克服不足,更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積極協助領導搞好工作,認真完成工作任務,以新的更大的成績來回報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和培養,切切實實把對入黨嚮往轉化為為國家多做貢獻的實際行動中。



特警入黨積極分子學習黨章心得體會 標籤:入黨積極分子 黨章學習 軍訓心得 黨章 兩會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