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大二入黨積極分子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大二入黨積極分子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大二入黨積極分子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國際教育學院 孫啟星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雖然已經對黨的建設以及以後的施政方針有一定的才理解,但通過深入學習十八大精神並研讀十八大報告,使我更加明確中國未來的走向,更加堅定了入黨的意志。

  十一月八日,黨的十八大在北京隆重召開了。

  在胡總書記的十八大報告中寫到:“全黨必須牢記,只有植根人民、造福人民,黨才能始終立於不敗之地”、“為人民服務是黨的根本宗旨,以人為本、執政為民是檢驗黨一切執政理念的最高標準”等執政理念話題幾乎貫穿始終,作為一個普通學生,通過聆聽總書記的報告,“以人為本、執政為民”理念深深映入腦海。

  “以人為本、執政為民”理念,始終奉行以人為本。黨要贏得群眾的真心擁戴,就必須把以人為本、執政為民作為第一追求,始終把一切為了人民幸福作為最大的執政責任和追求。“心繫群眾魚得水,背離群眾樹斷根”。對群眾充滿真情,不是惻隱之心,而是黨員的責任;不是策略安排,而是價值取向;不是權宜之計,而是根本要求。只有任何時候都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終與人民心連心、同呼吸、共命運,才能始終依靠人民推動歷史前進,才能讓國家健康繁榮發展。“以人為本、執政為民”理念,始終堅持求真務實。黨要有經得起實踐、人民、歷史的檢驗。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求真務實,是科學發展觀最鮮明的精神實質。全黨勇於實踐、勇於變革、勇於創新,把握時代發展要求,順應人民共同願望,不懈探索和把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規律,永葆黨的生機活力,永葆國家發展動力,在黨和人民創造性實踐中奮力開拓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更為廣闊的發展前景。本着對黨和人民事業高度負責的精神,是黨員做事為人的根本動力。黨員必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做到最優秀,一定要成為群眾的模範。唯有如此,黨員才能在各自崗位上做出無愧於時代、無愧於歷史的一流工作業績。

  作為一名大二的學生,必須踐行這一標準,提高自身修養,無愧於黨對我的培養。

  學習黨的十八大,但不管什麼形式,不論何種方法,歸根到底還是要落到一個“干”字上來。在干中樹信心,在干中求轉變,在干中謀突破,在干中促發展。干,不一定成功;不幹,必然會失敗。實幹,才是硬道理。

  要實幹,就要統一思想,凝聚共識。思想是行動的先導,共識是發展的前提。團結一致、凝心聚力是我們干成一項事業的根本保障。只有把思想意識統一到黨中央的決策部署中來,把精力智慧凝聚到科學發展的宏偉征程中來,將各項工作不斷推向前進。

  歷史機遇稍縱即逝,事業發展不進則退。在黨的十八大召開的關鍵時刻,在轉型升級跨越發展的重要時期,廣大黨員幹部更要以思想凝聚力量,用旗幟引領方向,以時不我待、只爭朝夕的緊迫感投入到幹事創業中去,在真抓實幹中學習貫徹落實好黨的十八大!



大二入黨積極分子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標籤:入黨積極分子 十八大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