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蔣志剛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蔣志剛事迹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學習蔣志剛事迹心得體會

  3月21日下午,孝感市水利系統學習蔣志剛同志先進事迹首場報告會。 蔣志剛同志先進事迹報告團四名成員分別從不同的角度,敘述、勾勒了一個鮮活、實在、生動、感人的蔣志剛,一位平凡中閃耀可貴品質的水利人形象。孝昌縣水務局副局長蔣志剛同志以《我的水利情懷》,親自講述了自己以負責、奉獻、創新的精神,矢志不渝地堅守、追求水利事業30多年的歷程;魯以芳同志《帶着愛出發》的報告,從一名女性旁觀者的角度,介紹了蔣志剛同志對父母、對家庭的責任心、孝心和愛心,並將這種對親人的小愛,化為對水利事業無私的大愛;董俊勇同志《清水作伴寫人生》的報告,向我們全方位展示了一位有着清水一樣情懷和品格的“鐵面水官”,一個勤奮無私、樂於奉獻的水利人; 劉茜同志《我的伯伯蔣志剛》,以一個年輕人的視角,描述了蔣志剛同志獻身水利、服務基層、服務群眾的高大形象。報告會引起與會人員的強烈共鳴,不時報以熱烈的掌聲。會上,市水利局機關黨支部黨員代表趙燕同志發出了“學習蔣志剛,爭做 ‘蔣志剛式水利人’”的倡議,倡議全市水利系統黨員幹部向蔣志剛同志學習。

  蔣志剛同志,現年52歲,系孝昌縣水務局副局長、高級工程師,紮根基層三十餘年。1993年,他放棄海南高薪工作,主動選擇到條件艱苦的孝昌縣水務局工作至今。多年來,他刻苦鑽研,獻身水利,淡泊名利,堅拒誘惑,清廉從政,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展現出優秀品質、作出了突出貢獻,先後當選為中國共產黨湖北省第九次黨代會代表,獲得了國務院表彰的“全國先進工作者”、“湖北省勞動模範”、“湖北省優秀共產黨員”和“孝感市優秀共產黨員”等榮譽20多種50多次。其先進事迹先後在中國水利報、人民網、人民長江報、湖北日報上刊載,受到過原湖北省委書記俞正聲接見,水利部陳雷部長簽批指出“蔣志剛同志是水利系統學習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傑出代表,是積極踐行黨的群眾路線的先進典型,是新時期水利人的學習榜樣”。省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省水利廳、孝感市委市政府先後發文,號召向蔣志剛同志學習。在3月11日全市教育實踐活動交流研討會上,蔣志剛同志作為七位先進個人之一作了典型發言,市委書記陶宏點評:“蔣志剛同志作為全省教育實踐活動樹立的有重大影響的四個典型之一,平凡而偉大,長期在水利一線默默奉獻,克服家庭困難,鐵面無私,堅守底線,清水作伴,書寫可貴人生”。

  蔣志剛同志是工作、生活在我們身邊的優秀水利人,是我們熟悉的水利系統先進代表,先進事迹就在身邊,可信、可敬、可學,值得我們水利系統全體黨員幹部學習。在當前全市水利系統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全面展開新一年查險備汛、蓄水保春耕、水利工程建設之際,全市水利系統開展學習蔣志剛同志先進事迹,具有現實而深遠的意義。全市水利系統要帶頭掀起向先進典型學習、爭做“蔣志剛式”水利人的熱潮。要通過開闢學習專欄、開展專題學習、座談交流等多種形式,進行廣泛學習宣傳;廣大黨員幹部要在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對照先進模範剖析自己,認真查找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風上的差距,向身邊的模範學習,向身邊的典型看齊,先學、真學、真用,以過硬的黨性、紮實的作風,勤奮工作,爭創一流工作業績,為推進水利改革發展新跨越作出新的貢獻。



學習蔣志剛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