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楊兆順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楊兆順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學習楊兆順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聽了楊兆順同志的先進事迹,充分體現了一個優秀黨員的素質“為人民服務”,在自己的崗位上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幫助別人,不怕難不怕煩,是我學習的榜樣!如果我們每個人在自己的崗位上能用心去做,那麼我們的社會就會進步,我們這個時代需要楊兆順這樣的榜樣!楊兆順是我們黨員們學習的榜樣,他在紫藤苑小區當書記12年,為小區的百姓們做了這麼多的好事,這些都是陌生人,但對於他來說都是自己的叔伯、自己的姐妹,這種境界是值得我學習的,把同事當親人般看待,是一個黨員很好的寫照。他的處事態度、為小區百姓做實事,哪裡有困難就會出現哪裡,體現了優秀黨員的高風亮節,特別是他五十多歲了還去進修,這是我學習的榜樣,活到老學到老,不斷地與時俱進,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我感觸很深的是他的第一時間了解情況、第一時間現場處置、第一時間化解矛盾,體現了一個優秀黨員的品格,面對這樣的工作環境,不去抱怨而是勇敢站在前面,真的讓人敬佩,值得我學習。楊兆順同志用心、用情地服務他人,值得我學習。他是一個很會動腦、點子多的人,成立了居民榮譽室和榮譽牆,把小區居民獲得的榮譽和互相幫助的事迹張貼出來;把最大的辦公室騰出來,變成集體辦公,有什麼事到這個“窗口”一問就知道;開通了小區便民服務信息平台等,這些實事從老百姓的角度出發,讓我體會到不平凡是從做好自己身邊事開始積累的。

  楊兆順同志作為一個普通的黨總支書記和社區工作者,長期工作在基層第一線,為民排憂、為民解難。他的工作表面上看似簡單,可實際上是相當的艱辛。很多工作不僅需要一顆為民服務的心,更需要一種堅忍不拔的意志和犧牲個人益的精神。我也要以楊兆順同志為榜樣,學習他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基本思想。以自己的真心和愛心為學生服務,做好幼兒園的家長工作,讓大家都滿意肯定我的工作,讓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才是我的動力源泉。楊兆順同志在日常工作中以“摸出草根經,干好千家事”為信條,十三年如一日地想百姓之所想,用黨和人民賦予的“權”,扛起了“兄弟”們的不幸!複雜的社會問題,他用“德”一一化解;複雜的人性問題,他用“德”紛紛溫暖……這就是黨的好乾部!向身邊的榜樣致敬!

  楊兆順同志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了一名優秀黨員的優秀表現,讓我深受感動的是面對憤怒的勞改釋放人員,面對情緒波動的肇事者,他不退縮、不畏難,還成為這群弱勢群體的“父母官”,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學習他的這種堅忍不拔、迎難而上的精神。(www. 出自范.文.先.生.網)正如他說的“為居民群眾服務是我的福分”,他的境界是很高尚的,體現優秀黨員的素質,我要學習他的這種境界,把它運用到我的工作中,做好自己的總務工作。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用心去做好它,把黨員的榮譽感和責任感放在心上。楊兆順同志是一位值得尊敬和學習的共產黨員,他把自己的根深深地扎在居民群眾中,為群眾辦事,不講條件、不怕困難。用老楊自己的話來說,小區居民都是他的“叔伯兄妹”,為居民服務是自己的福分,如果我們的社會多出現這樣的榜樣,那麼社會就會快速前進,我也會學習他的這種“為人民服務”的精神,教好孩子,立足自己的教育崗位。



學習楊兆順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