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學習體會

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學習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總書記提出的“八榮八恥”,既有對光榮傳統的發揚與繼承,也有對現代文明的創造和發展。榮辱觀包容了小學教育教學培養社會主義接班人的全部內涵。每個字、每個詞、每句話,都含義深刻、充滿期待、深懷希望,更是對我們這些一線教師的教導和要求。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班主任教師,所面對的是天真無邪的兒童。身為基層教師,我們平日所承擔的不僅僅是傳授文化知識,更是要培養具有高尚品德、文明素養、民族精神的未來社會人。我在日常的教育教學中隨時隨地對學生進行誠實守信、團結互助、吃苦耐勞等思想品德教育。

  弘揚愛國主義,體現在日常生活的小事中。小事情看起來很不起眼,但它關乎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反映出我們的“社會主義榮辱觀”到底樹立得如何。因此,我想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從大處着眼,小處入手,將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和民族精神作為“養成教育”的核心內容,並落到實處,為孩子們打下正確榮辱觀的基礎。



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學習體會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