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紀律作風整頓學習心得體會

紀律作風整頓學習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紀律作風整頓學習心得體會

  拆遷辦

  7月19日下午我局召開全體會議,認真聽取了王紅枝書記關於加強紀律作風整頓及廉政建設的通報。會後我科全體人員又進行了認真的學習領會,認為在平時的工作中應當更加兢兢業業、堅持原則,認真細緻,並具體做到以下幾點:

  一、轉變作風,求真務實,乾淨履職

  在工作上務求辦實事,求實效,不搞形式主義,要集合自身特點,講求工作的方式方法,緊密聯繫實際,徹底轉變工作作風。同時,在平時工作中要轉變工作作風,不斷尋求新方法,紮實有效的工作,特別是對局黨委布置的各項工作更要立說立行,不能有絲毫怠慢,確保按時、按質、按量完成。要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正確行使工作職責,大事上**渭分明、小事上從嚴把握,謹小慎微,時刻清除哪些事不能做,哪些東西不能拿,哪些飯不能吃,要有一個明確的界限,要自重、自警、自律,要清白從政,踏實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二、認真學習理論知識,加強紀律作風整頓

  在平時的工作學習中,要認真學習理論,重視作風轉變,提高政治素質,堅定思想理念,強化執政意識,各方面要廉潔自律,一要幹事,二要乾淨,也就是既勤又廉。不勤政無以立業,就沒地位;不廉政無以立身,就栽跟頭。要把這兩條統一起來對待,經得起考驗,樹立好形象。

  三、艱苦奮鬥,警鐘長鳴,永葆本色

  作為住建局一員,要時刻保持艱苦奮鬥的優良作風,擁抱整治本色,深刻理解"紀律作風、廉政建設"和"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並自覺付諸實際行動,牢牢把握和樹立群眾利益無小事的觀念,時刻有一個為民服務的心,不能有一點私心雜念,要自覺接受上級領導和基層組織及群眾的監督。他們的監督是一面鏡子,及時檢查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並加以改正。俗話說"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要時刻保持頭腦清醒,把群眾的滿意作為標杆尺度,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真心實意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謀實利,在平時的實際工作中要務實、清廉,更要警鐘長鳴,築牢防線,時刻不能放鬆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改造,要認識到全力是一把雙刃劍,用好了才能為民造福,要珍惜自己手中的權力,不能因自己的一念之差,給家庭、領導乃至政府帶來不光彩。

  在平時的工作中,我們應做到廉潔自律,自覺糾正部門和行業不正之風,切實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加強自身業務學習,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自覺增強廉政意識,增強紀律和法制觀念,做遵紀守法、廉潔從政、勤政為民,切實轉變作風、務實高效、開拓創新的模範。牢固樹立"發展才是硬道理"的思想,牢牢把握髮展經濟這個中心,正確認識和處理好經濟建設與黨風廉政建設的辯證統一關係。自覺抵制腐敗,做到管住自己的口,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腿,大力弘揚無私奉獻精神和黨員幹部廉潔自律、嚴於律已的表率作用。



紀律作風整頓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作風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