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2015年幹部作風紀律整頓學習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2015年幹部作風紀律整頓學習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015年幹部作風紀律整頓學習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計生辦主任王玉鎖

  春節剛過,根據市區的安排,從2月16日開始,利用12天時間,鎮黨委、政府對全體幹部、職工進行理論學習及紀律整頓。聽取了市委、市政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市領導宣讀了全市紀律作風整頓學習教育活動安排意見,市紀委書記張普慶對全市幹部作風紀律整頓做了動員報告,市委書記魏曾軍做了重要講話。區上也做了重要安排;鎮上領導帶頭領學了上級十個指導性文件,並出台了《楊斜鎮幹部作風紀律整頓學習教育活動實施方案》,通過學習,使自己正確的認識到開展幹部紀律、作風整頓的必要性。

  全年上級主管部門和鎮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以十八大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科學發展觀,積極貫徹落實穩定低生育水平,統籌解決人口問題,堅持以人為本,緊緊圍繞全年的工作目標,爭創國家級計劃生育優質服務先進區,我本人通過學習堅決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要加強理論學習。堅持不懈地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學習市三次黨代會精神,學習區、鎮幹部作風紀律整頓學習教育活動實施方案等剛領性文件,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要自覺地加強思想改造,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觀世界,真正理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牢固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思想。

  第二,要善於加強自身素質建設。我們現在從事計生服務工作,在工作中,經常會面臨許多新問題,新矛盾和新內容,在任何時候都必須不斷地加強自身素質建設,豐富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實踐本領,善於在工作中開拓創新,提出新的思路和見解,為我鎮計生工作做出應有的貢獻。

  第三,要腳踏實地做好本職工作。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忠實履行一個計生幹部的工作職責,樹立高度的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盡心儘力把計生工作做好。一切都要以"服務"為導向,不能急功近利,更不能計較個人得失;要克服華而不實,飄浮虛榮的工作作風,要做老實人,辦老實事,對工作勤勤懇懇,求真務實。

  第四,要治庸治懶樹立形象。治庸治懶,是促進我鎮幹部作風、優化服務的基礎所在,也是促進工作落實、推動效能提升的重要前提和保證。要做到平時工作看得出來,不能是"敷衍了事",而必須是"過得硬",隨時隨地能成為群眾的服務,切實把幹部作風體現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

  第五,配合好鎮政府中心工作,全面抓好全鎮的計劃生育工作,在創建國優的非常時期,緊密配合鎮上的中心工作及承擔每人聯繫村的工作任務,兼顧鎮上的退耕還林、森林防火、防汛、矛盾糾紛排查及調解、信訪、平安創建、困難群眾生活安排等各項工作,加強村鎮之間的聯繫,做到兩不誤,順利完成本年度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2015年幹部作風紀律整頓學習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作風 實習教師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