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副縣長作風集中整頓活動學習體會

副縣長作風集中整頓活動學習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副縣長作風集中整頓活動學習體會

  為了進一步提高幹部隊伍的整體素質,切實解決幹部作風中存在的突出問題,按照縣委、縣政府的統一安排,我縣於今年2—4月在全縣幹部中開展一次作風集中整頓。通過前一階段的認真學習,本人就此次幹部作風集中整頓有以下幾點體會和認識:

  一、必須提高思想認識

  作風問題是關係我們黨和國家生死存亡的大問題,也是關係我縣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問題。根據縣委的安排,結合縣政府具體工作,以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為根本目的,發揚黨的優良傳統,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着力解決幹部在思想作風、學風、工作作風和生活作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大力弘揚求真務實的精神。此次我縣開展幹部作風集中整頓,是認真學習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提高執政能力,推動全縣經濟又好又快發展的一項新舉措。我們必須端正依法行政思想,創新執政為民理念,切實解決好為誰服務這一根本性問題;必須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以對工作、對群眾高度負責的精神,為群眾解決實際問題,真正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為此,我們要以這次幹部作風集中整頓為契機,認真學習,努力提高,使我縣的各方面工作都有所改進和發展。

  二、必須明確工作要求

  這次幹部作風集中整頓的指導思想、基本原則和目標就是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認真學習胡錦濤總書記在中紀委第七次全體會議上的重要講話、杜青林同志在全省學習貫徹胡錦濤總書記在中紀委第七次全體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動員會上的講話和xx同志在市委十屆二次全委擴大會上的講話精神,大力弘揚“四種作風”、努力增強“五種意識”、切實解決“五個問題”,以解決當前幹部作風建設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為突破口,堅持以學習教育為主,依靠群眾,開門整頓為輔,做到工作整頓兩不誤、兩促進,努力使幹部的思想作風、學風、工作作風、領導作風和生活作風有明顯轉變,工作有明顯起色。結合我縣工作實際,進一步堅持和發揚黨的理論聯繫實際、實事求是的優良傳統和作風,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思想理論水平、政治意識、大局意識和責任意識方面得到增強,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全面調動全縣幹部的積極性,使廣大幹部能以身作則,堅持實事求是、貼進實際、群眾觀點、清正廉潔,以人民群眾的利益為根本出發點。我們必須站在加強隊伍建設、塑造廉潔勤政、高效務實的機關形象的高度,充分認識這次幹部作風集中整頓的重要性和必須性,認真搞好整頓,努力開創我縣工作新局面。

  三、必須以實際行動作總結

  我們每一位幹部都應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對自己的思想作風、學風、工作作風、領導作風和生活作風進行認真的對照檢查,發現問題,及時改進,以良好的工作作風和開拓進取、與時俱進的精神風貌為全縣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添磚加瓦 。



副縣長作風集中整頓活動學習體會 標籤:幹部作風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