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青年幹部學習十八大會議心得體會

青年幹部學習十八大會議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青年幹部學習十八大會議心得體會

  追尋足跡 銘記黨恩

  —— 黨的第十八次代表大會有感

  黨的十八大在全國人民及世界各族人民的關心和矚目下勝利閉幕了,可在十八大報告中所感受到的富民強國、奮發向上的精神實質和新一屆領導班子提出的不辱使命、固國安民的堅定信心卻永遠烙印在我的心間。今後,我要以黨的十八大精神為指引,把思想與行動統一到十八大的精神中去,充分發揮一名基層幹部的先鋒作用,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這一宏偉目標,為家鄉的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十八大的勝利召開,不僅是國人的盛會,更成為全世界,全人類關注的焦點,這說明中國的發展與世界的發展息息相關,中國的文明進步就是世界的文明進步。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歷經苦難,排除萬難,戰勝了一個又一個困難。為人民的安居樂業提供了有效的保障,為中國經濟的騰飛保駕護航。

  作為一名青年幹部的我,經歷了黨三十餘年的變遷,在黨的溫暖的懷抱里成長,親身體會到了共產黨在各種危難中所表現出來的英明,在各種勢力的影響下所展現出來的果斷。事實證明,我們的黨是偉大的黨,光明的黨。因為它能帶領中國人民從貧窮走向富裕,也能讓我們從富裕走向富強。

  懷着一顆激動的心情目睹了十八大的召開,聽了胡.錦.濤同志的報告,我的眼睛被一次次浸潤,心靈被一次次召喚。因為我已經投入到了黨的懷抱,感受到了黨的真切,同時更加堅定了自己的信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而我的信仰就是踏着老一輩共產黨員的足跡,在自己的崗位中奮發有為、有所作為;在本職工作中創新進取、勤懇敬業。用自己的雙手描繪祖國美好的明天,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黨的事業奉獻出自己的青春,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宏偉藍圖而努力奮鬥。十八大報告已經為中國的發展明確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我堅信,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定會從勝利走向新的勝利,偉大的中華民族定會更加璀璨輝煌!

  讓青春無悔,讓黨徽閃光!



青年幹部學習十八大會議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