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軍轉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軍轉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軍轉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為期一個月的軍轉幹部培訓結束了,回顧這30天來培訓生活,自己感慨萬分。今年的培訓課程設置豐富,有形式政策介紹、有法規理論培訓、有心理心態調適、有業務基礎知識、有為官做人之道等等,面**富,及時解渴。教師的理論水平高,既有專家教授,又有政府部門領導,還有老軍轉幹部,教學深入淺出,教學手段多樣。這次培訓不僅是我們軍轉幹部素質提高的"加油站",能力提升的"加速器",融入社會的"潤滑劑",而且還是我們緩衝適應、調整心態的站台,廣交朋友、溝通感情的平台。總的來說,這次培訓既為我們傳道授業解惑,又教我們如何做人、做事、做官,具體來談,有以下兩個方面體會:

  一、收穫方面:

  豐富了專業理論知識,強化了法律意識,增強了做好本職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

  一是專業理論水平進一步得到提高。我在部隊長期從事政治工作,自以為專業理論方面底子厚,能力強,能遊刃有餘,通過培訓,才了解到自己的淺薄,來到地方,我們必須從零開始,填補空白。通過一個月多月的軍轉幹部培訓學習,認真學習了政府職能結構與運作、公共行政、公共政策、公共經濟、依法行政、公文寫作、國家公務員制度、國家公務員行為規範等專業知識,同時通過部分課程的學習,加深了認識和理解,有力地提高了自身的業務素質。所學課程既符合今後的工作實際需要,又滿足了我個人求知慾望。公共行政管理,使我學到了新的管理方法、領導藝術和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公務員管理和



軍轉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培訓 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暑期培訓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