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長江七號觀后感500字

長江七號觀后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長江七號觀后感

  有一個小男孩名叫小迪,他的媽媽很早就去世了,只剩下他和爸爸相依為命。

  他們居住在大馬路邊的一棟破舊房屋裡,靠父親在建築工地打工,過着艱苦的生活。雖然家裡窮但為了讓兒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父親咬牙堅持送兒子上了貴族學校。於是,冷嘲熱諷鋪天蓋地般席捲而來,這對原本成績不是很好的小迪來說,無非不是雪上加霜。

  一次偶然機會,小迪發現父親在垃圾堆撿到的玩具是一個擁有特異功能的外星來客。小迪非常喜歡這個神秘的玩具,給它取名長江七號——七仔。

  小迪一直幻想着七仔可以改變他的命運,讓他考試得滿分,讓他擁有能力不受他人的欺負……不過每一個都弄巧成拙,不但沒有實現小迪的“願望”,反而讓他洋相百出。這使小迪對七仔心生埋怨。

  七仔雖然一直被誤會,但他還是盡自己的所能幫助着這對父子,日子雖苦,卻每天都開心地生活着。誰知一場突如其來的的意外事故奪走了父親的生命,小迪悲痛萬分。

  關鍵時刻,七仔拼盡最後一絲力氣讓自己的能量在小迪父親身上延續。小迪終於明白了,可七仔永遠也不會回來了。

  七仔善良、樂於助人乃至犧牲自己的精神一直鼓舞着小迪,讓他化悲痛為力量,努力地去學習、生活。終於有一天,他隱約看見一群五顏六色的外星夥伴向他跑來,世界充滿幸福的陽光……



長江七號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