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勇敢傳說觀后感600字

勇敢傳說觀后感6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勇敢傳說觀后感600字(一)

  自古到今,流傳着這樣一句話:命運改變,看清事實,修補關係,摒棄傲慢。短短几個字,卻成為了受用無盡的哲理。

  在公元十世紀,也就是神秘的蘇格蘭高地,人們口口相傳,留下這麼一個故事:國王弗格和王后埃莉諾有一個既美麗又勇敢的女兒——梅麗達,她喜歡舞刀弄槍,但王后卻希望她是一個文雅的公主,並且能嫁給一個貴族王子,事實卻相反,因為種種矛盾,她用女巫的魔咒把媽媽變成了熊,埃莉諾和女兒幾經周折,歷經磨難,按照囑咐,最終換來了一個圓滿的結局。

  看完了這精彩的劇情,我有了深深的感觸。這部電影蘊含著迪士尼一貫的向善和醒世價值,動作場面豐富卻不過火,整體上溫馨感人,塑造了一個罕見的女英雄。當我想起埃莉諾把梅麗達心愛的劍扔進火堆,梅麗達把全家福劃了一刀,母女之情就在一瞬間“短路”,我情不自禁地發出感嘆:“要是人與人之間互相理解,互相寬容,世界將會多麼美好啊!”當我看到梅麗達與埃莉諾遇上魔度,死裡逃生的那一剎那,我的心中不禁多了三顆石頭,當她倆轉危為安時,我再次被母女之間濃濃的情意打動了,心中的三顆石頭也着地了。當我看見梅麗達在安慰絕處逢生的“熊媽媽”時,我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這是一幅多麼濃厚的情意,多麼感人的場景啊!

  命運改變,看清事實,修補關係,摒棄傲慢。這讓我聯想到了海倫?凱勒,她是個盲人,普通人無非認為她的人生像一棵滿是枯枝敗葉的樹,格外悲哀,但事實卻相反,屬於她的世界永遠是光明的!她的關係不錯,陪在她身邊的老師,密密麻麻的書籍,永遠是她的朋友!當她一本又一本的勵志書籍出版了,當她一次又一次的演講博得了成功,她,卻從不驕傲,真是學無止境啊!她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也是二十世紀的傑出人物!

  一個人要是懂得,並且實踐了:命運改變,看清事實,修補關係,摒棄傲慢的話,那麼,他就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物。

  勇敢傳說觀后感600字(二)

  星期五,在電影課上,四至六年級的同學觀看了《勇敢傳說》這部電影。

  裡面主要講述了:有一個公主,她很調皮愛玩,她母後有一天跟她說她要比武招親,可公主不同意,因為她想要自由,在比武招親的大典上,公主因為失禮被她母后拉進王宮裡,她母后因為很生氣,所以把公主的弓扔入火堆里,公主很生氣地跑到了樹林里,她跟着精靈見到了女巫,女巫給她研製了一塊蛋糕,她說讓王后吃了這塊蛋糕,就能改變王后對婚事的看法,公主拿着蛋糕回到了王宮,也讓王后吃了這塊蛋糕,王后吃后,感覺很不舒服,就讓公主扶她去睡覺,結果王后變成了一頭熊,國王正好是捕熊高手,他聞到了熊的氣息,忙帶人去捕熊,公主連忙帶着王後去樹林里找女巫,可是女巫外出了,一個月後才回來,公主和王后不敢回王宮,就在樹林里睡下了,第二天早晨,王后弄好了樹皮當早餐吃,公主卻帶王後來到了河邊,公主捕到一條魚,把魚烤熟了給王后吃,王后覺得很好吃,公主就帶王后捕了很多魚,烤給王后吃,公主在這天晚上又帶王后回王宮了,她們很順利地進去了,國王來到王後房間,只看到王后的衣服,他就以為熊吃了王后,他馬上來到公主的房間,看見了熊,他要殺死熊,公主被鎖在房間里,她叫僕人上來幫她開鎖,僕人上樓后,發現了三隻小熊,她馬上跑下去,那三隻小熊是三個小王子,也因為貪吃,吃了王后沒吃完的蛋糕,公主砸開玻璃逃了出來,三隻小熊也一起跟着她來到樹林,國王被公主感動了,他並沒有繼續追殺那隻熊,當朝陽照射到四隻熊的時候,他們都變回了人,從此,他們一家快樂地生活在王宮裡。

  看完這部電影后,我明白了:人是會改變自己的想法的!

  勇敢傳說觀后感600字(三)

  這個星期是期末考試,但是我們班的電影課程卻不能落下,可由於改試卷的緣故,所以我不能和同學們一起看電影,所以只好回家來自己把電影看一遍。這部電影的名字叫作《勇敢傳說》,這是一部動畫電影,所以勾起了我濃厚的興趣。

  電影的主人公是一個女孩,叫梅莉達,另一位主人公就是她的母親,艾莉諾。在距今很久的大陸上,生活着許多的族群,而梅琳達的父親則統一了他們,成為了受人尊重的國王,所以梅琳達也就成了公主。在梅琳達還很小的時候,她的父親為了救她而與狗熊拼搏,失去了一條腿,這讓她的父親極度討厭狗熊,並且發誓一定要殺死那隻狗熊。而梅琳達則從小就喜歡擺弄武器,長大了也不例外,但身為公主的她應該要矜持,可是放蕩不羈的她卻想要自由。她的媽媽,也就是艾莉諾,努力想把她培養成一名合格的公主,但是她們兩個人的性格不合,所以很容易就發生了爭執。

  在這一天,艾莉諾沒經過她女兒的同意,就擅自為她舉行了比武招親,聽到消息的她當然不高興,於是在比武招親的那一天出逃,一直逃到了巨石陣(我不知道叫什麼,就姑且這樣叫),在巨石陣里,梅琳達看到了呢喃精靈,並追隨他們來到了一個小木屋前,她小心翼翼的探進頭去,卻看到了一件件的精美的木雕,在旁邊的就是一個老人,她看起來是一個木匠師傅,但她的實際身份是一個巫師,聰明的梅琳達一下子就識破了她的身份,被識破的巫師要將她趕出房門,但一心想要改變媽媽的梅琳達卻執意要巫師幫她煉製魔葯,改變媽媽,可是她沒有足夠的錢,於是她拿出了自己的首飾,巫師見到這麼漂亮的首飾,馬上就答應了她的要求,立刻就幫她煉製出了一塊具有魔力的蛋糕,欣喜的她立刻拿着蛋糕回去,讓她媽媽吃下。

  剛回到城堡,她的媽媽就看到了她,梅琳達馬上拿着巫師給她的蛋糕和媽媽道歉,並讓她的媽媽吃下了蛋糕,吃過蛋糕的艾莉諾馬上就感到了身體不適,並由梅琳達攙扶回了房間,回到房間的艾莉諾竟然變成了一隻大狗熊,這樣的災難讓梅琳達防不勝防,所以她決定帶着媽媽去尋找解藥,經歷了一切的困難以及別人的誤解以後,梅琳達終於又和媽媽相見,這回的相見讓她們建立起了彼此溝通的橋樑,從此,她們母女倆再也沒發生過矛盾。

  看完這部電影,我感受到了很多,任何時候,不要輕易的說放棄,堅持 就是勝利!



勇敢傳說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