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百團大戰觀后感400字

百團大戰觀后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百團大戰觀后感400字(一)

  百團大戰是中國抗日戰爭時期,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八路軍和廣大人民群眾與日軍在中國華北地區發動的一次規模最大、持續時間最長的戰役。這場戰役極大的影響了整個世界反法西斯戰爭格局,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首先是牽制住了日本兵力,同時中國的大膽出手,也影響到其它國家開始勇於在東南亞戰場、太平洋戰場和歐洲戰場強勢出擊,正面對戰。

  這場戰役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中意義重大,同時在這次戰役中,抗日軍民們齊心協力,前仆後繼,同日本侵略者浴血奮戰,不屈不撓的戰鬥精神也時時鼓舞着後人。整部影片以激烈的戰爭場景為大背景,場面宏大,戰火紛飛,令人窒息,而對戰場上士兵個體的特寫又真實而細膩,撼動人心。

  我想我們每個人做好我們本職的事情就是對祖國最大的貢獻,百團大戰苦戰3天3夜最終擊敗日軍,讓我們以先烈為榜樣,齊心協力建設祖國,祖國的明天一定會五彩繽紛,一定會神采飛揚,一定會更加的繁榮昌盛,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偉大的中國夢也定將實現。

  百團大戰觀后感400字(二)

  在看過《百團大戰》第二階段的進攻以後,對我產生了很大的感觸,為什麼趙章能為了他人捨棄自己的生命呢?是什麼讓他為了祖國縱橫沙場?又是什麼讓他為了取得勝利而不顧一切?

  雖然趙章最後還是倒在了敵人的槍口下,但他的光輝形象永遠活在每一中國人的心中。人終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象趙章是為了實現抗日戰爭的偉大勝利而犧牲的,是為了中國的崛起而犧牲的,他是為了全中國人民的利益而犧牲的……他的死是光榮的,是有意義的,就該重於泰山,就會永遠活在人民的心中。正因為這樣,他的光榮事迹才被拍成電影,拍成電視劇廣為傳誦,他那不畏犧牲的精神也會被一代又一代中國人流傳下去。

  看了這部電影,我想對他說:趙章,謝謝你,是你讓我認識到了自己的缺點,是你給了我啟發,是你,讓我學會了堅強,也是你,讓我學會了如果跟其他人友好相處。俗話說:"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我相信,有你做我們的榜樣,祖國的明天一定會五彩繽紛,一定會神采飛揚,一定會更加的繁榮昌盛,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百團大戰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