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嫦娥三號觀后感600字

嫦娥三號觀后感6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嫦娥三號觀后感600字

  2013年12月2號1時30分。“5、4、3、2、1,點火!”,隨着一聲驚天動地的火箭發射轟鳴,嫦娥三號衛星緩緩升空,2日1時48分許,器箭分離。指控大廳里,此前一直緊繃著神經的工作人員,臉上露出了輕鬆的笑容;緊接着是嫦娥三號將接受來自太空的各種挑戰。

  嫦娥三號衛星穿越地球帶,向目標月球進發,嫦娥三號接下來將經過6個階段的減速,實現從月距面15公里的高度下降至月球表面,然後展開的是一個很長的“耳朵”。嫦娥三號升空運行的所有指令全部由電腦程序進行控制和操作。

  2日2時18分許,太陽翼展開,嫦娥三號發射成功!其指揮中心宣布嫦娥於號發射圓滿結束!

  祖國上下一片歡騰!這是中國歷史上又一大高科技盛事!中國探月事業又向前飛躍了一大步。我們為中國航天事業的偉大成就而驕傲和自豪!

  望着嫦娥三號衛星,思考嫦娥三號工作人員的艱苦勞動,我們不得不為之動情:

  是啊!這其中飽含着科研人員的多少心血和汗水,他們用自己的一個個難忘的工作日進行研究,他們把自己的一份份愛國情熔鑄的其中,他們為偉大祖國爭了光!他們為中國航天事業添了彩!

  他們對即將永遠離自己而去的長征三號火箭的感情是多麼深厚!然而這也只能凝聚成一句話:“衷心祝願火箭完成偉大的歷史使命!”

  觀看嫦娥三號衛星的成功發射:我們心中無不為之敬佩和感嘆!

  這都是中國嫦娥三號所有工作人員的愛國心和中華情的交融:精湛的科研,精心的設計,精確的計算,精密的製造,精誠的合作,精準的發射!這正是嫦娥三號衛星發射的基礎和關鍵!

  啊!嫦娥三號!啊!偉大的科研人員!啊!驕傲的中國!啊!自豪的中華!



嫦娥三號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