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泰坦尼克號觀后感800字

泰坦尼克號觀后感8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泰坦尼克號觀后感800字

  初二三班 馮小萌

  波瀾壯闊的大海一眼望不到邊,海水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著金色的光芒,彷彿在隨着舒緩的音樂輕輕的律動,溫柔地拂過船身。碼頭上已是送別的人山人海,送別的友人不捨得擁抱即將登船的朋友,眼中滿是期待與激動;依依不捨的家屬們揮手告別即將遠行的親人,心中凈是思念與不舍······

  "她"高傲地俯視着碼頭上的人山人海與一望無際的大海,"她"優雅,端莊,華麗。"她",就是號稱永不沉沒的---泰坦尼克號。

  一位貧窮的流浪畫家傑克在泰坦尼克號即將出發的時候同他的朋友通過賭博贏得了兩張船票,他們踏上了泰坦尼克號。在船上,傑克意外地遇到了出身名門的富家小姐蘿絲。而蘿絲卻不願過乏味無趣的貴族生活,不願聽從母親的安排嫁給富有的卡爾。一天晚上,蘿絲正要投海自盡,傑克在危急關頭救下了她,他們也由此相識。羅蘿絲的媽媽不準蘿絲與傑克來往,他們被迫分手。黃昏,蘿絲和傑克在甲板上相遇,他們相愛了。

  可是不幸也隨之到來,因為船長的大意與疏忽,泰坦尼克號撞上了冰山,即將沉沒,傑克卻被卡爾陷害,捉進了船上監獄。蘿絲不顧生命危險救出了傑克,由於救生船數量不夠,所以船長決定讓婦女和小孩先上船,蘿絲不忍拋下傑克,從救生船中跳了下來。最終他們一齊落入了海中,蘿絲躺在一塊漂浮的甲板上保住了性命而傑克卻因將生存的機會讓給了蘿絲,凍死在了冰冷的海水中。

  泰坦尼克號沉沒的那一天人們永遠不會忘記——1912年4月15日,它承載着1316名乘客和861名船員,最後卻僅僅有694人生還!

  當已經101歲高齡的蘿絲含淚講出這段歷史,她走到甲板上,攤開手掌,將自己珍藏了84年的價值連城的‘海洋之星’拋入了當年泰坦尼克號沉沒的那片海洋。隨着它的沉入海底,這一切的一切都已完結······

  《泰坦尼克號》不僅僅是一段凄美的愛情,更反映了人性的光輝與偉大,自私與偏見。

  當蘿絲不顧生命危險走下地下室救出傑克;當蘿絲為了傑克跳下了象徵著生存的救生船;當船即將沉沒時,他們緊握的手;當他們落入海中,傑克忍受着冰冷的海水的侵襲將生存的機會給了蘿絲;

  當蘿絲的媽媽為了金錢與權利,不顧女兒的感受,要她嫁給卡爾,卻不許她同傑克來往;當卡爾因嫉妒傑克便嫁禍誣衊他,將他關進船上監獄;當設計師只按照原定計劃準備了只夠一等艙的富人們乘坐的救生船;當卡爾在危急關頭利用金錢保全自己的性命;當偏執的富人不願穿上與自己紳士風度不匹的救生衣······

  善良;無私;偉大;真摯;

  醜陋;勢力;虛榮;偏見;

  人性的美醜善惡,在此刻展露無遺。

  ‘海洋之星’和84年間的是非一齊永遠地沉入了海底。遙遠的海上,傳來一聲汽笛的轟鳴······



泰坦尼克號觀后感8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尼克胡哲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