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快樂的大腳》觀后感500字

《快樂的大腳》觀后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大腳》觀后感500字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在電腦上看了一部電影叫《快樂的大腳》。

  這個電影講的是長着一雙大腳的帝企鵝波波,他很奇怪,別的帝企鵝都是搖搖擺擺地走,可是他卻有一雙大腳,到處地跑,他長的很醜,帝企鵝天生會唱歌,可是波波唱歌卻非常難聽,大家都不喜歡他,他最大的愛好就是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跳舞。

  波波從小就非常勇敢,很小的時候他一個人遇到了四五隻賊鷗,可是他卻不害怕,慢慢想辦法,慢慢地他回退掉進了一個冰洞里。還有一次他遇到了海豹,他拚命地在水裡游泳,最好終於從海豹嘴裡逃出來,還有一次他遇到了藍鯨,他在水裡和浮冰上拚命地逃跑着,最終成功了。

  波波長大了,可是大家還是不喜歡他,大家還因為鬧魚荒怪罪到波波頭上,並且把波波趕出了他們的地盤,波波沒有氣餒,他反而想弄清楚真正鬧魚荒的原因,經歷過很多的苦難,波波終於看到了人類的大船,他拚命地游泳,追趕大船,於是他來到了我們人類居住的城市,被我們人類放在了企鵝館,波波很是傷心,後來他慢慢找到了樂趣,他跳起了舞,並且領着人來到了他們的帝企鵝家族,引起了人們的注意,於是人類決定把魚兒歸還給企鵝,不再打撈企鵝。

  波波很快樂地和爸爸媽媽生活在一起。媽媽說“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我們以後不要再吃動物了,同學們可以嗎?(513字)



《快樂的大腳》觀后感500字 標籤:快樂的大腳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