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電影《死亡之吻》觀后感

電影《死亡之吻》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電影《死亡之吻》觀后感

  今天,媽媽讓我在網上看一部名字是《死亡之吻》的電影。我很好奇,這是什麼樣的一部電影,會有這樣一個聽上去就有點恐怖的名字呢?於是,我帶着疑問接着往下看。

  電影從警察的一次抓捕行動開始。在這次抓捕行動中,警察抓住了兩個正在向幾名學生兜售海洛因的毒販。學生們被送往戒毒所,在戒毒所,學生們講訴了他們接觸毒品並染上毒癮的經過。在一天放學回家的路上,他們被兩名毒販攔了下來。毒販將他們帶到一角,先是向他們展示吸了海洛因以後很舒服、很精神的樣子,他們出於好奇也試着吸了一口。當他們吸了幾口之後就發覺他們再也離不開毒品了。每隔十天半個月就要向毒販買毒品。沒錢時,就把家裡值錢的東西偷出去賣了換錢。他們中有一個叫英傑的男孩還在一次注射海洛因后死了。吸毒的學生雖然也明白毒品是害人的東西,但想戒掉毒癮,卻很難很難。

  戒毒醫生丁亞蘭為了弄清海洛因成癮的過程,儘快找到戒除毒癮的方法和藥物,不惜“以身試毒”。但她低估了毒品的成癮性,染上了毒癮,交上了不該交的“朋友”,並最終為此付出了生命。

  看到這裡,我感到很沉重。通過電影我知道了,毒品是一個危害多麼大的東西。它無情地摧毀了無數人的理想、自尊和健康,拆散了上萬個和睦的家庭。我們一定要珍愛生命,避開並遠離毒品,不要因為無知和好奇走上一條不歸路!

  得小302班 楊羿戈



電影《死亡之吻》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