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爸爸的愛情》觀后感

《爸爸的愛情》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爸爸的愛情》觀后感

  文/靜馨百合

  這幾天一直在觀看《爸爸的愛情》這部電視劇,電視劇講述的是:一個將近50歲的退伍老兵--老盛的故事,在二十多年前,他在打了一場漂亮的勝仗后,但突然被要求退伍。退伍后的老盛心情鬱悶酗酒成性,一天帶女兒出去因嗜酒如命,而使孩子在路上遭遇車禍,老婆也因此跟他離婚,老盛與女兒相依為命,日子過得艱難,幸好得到了退伍老兵老冷的幫助。老冷意外去世,把剛剛破產的兒媳婦艾梅和富二代孫子雷雷留給了老盛。這對老盛來說,是個艱難的挑戰。老盛做護工、賣餛飩,他任勞任怨、樂觀堅守。在這個過程中,讓艾梅找到了生活的目標,收穫了真摯愛情。可就在此時,前妻走投無路回到老盛身邊,老盛和艾梅的情感再經考驗。車禍再次發生,老盛為了救女兒,自己倒在血泊中。這時,艾梅終於認清老盛對於自己的意義,從此他的生活翻開了全新的一章。

  在觀看這部電視劇時,我曾無數次的被故事中的人物打動,曾無數次的陪故事中的主人公哭,陪主人公笑,在一次次的感動中看完了,我也長舒了一口氣,畢竟有了一個完美的結局。

  老盛可謂是一個好男人、好爸爸,他能夠承擔起自己的錯誤與責任,能夠敢於面對現實而絕不為自己尋找開脫的理由,能夠在三個女人中做出正確的感情選擇,能夠擁有一個比大海寬廣、比藍天高遠的胸懷,能夠給幸福的女人以幸福,給不幸的女人以希望。

  呵呵,情感劇的結局一般都會是完美的,但從電視劇再拉回到現實中來,可能世上完美的東西就不太多了。現實中的完美,只是一種夢想,一種渴望!也許就是因為現在像老盛這樣的男人稀少的像大熊貓,才會有了這部電視劇,劇情才能讓人這樣感動吧。



《爸爸的愛情》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