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600字

  《爸爸去哪兒》是湖南衛視拍攝的一個系列節目,它請五位明星爸爸帶着自己的孩子共同完成那些大大小小的任務,從中體會生活的酸、甜、苦、辣、咸。

  說起“酸”,這六次旅行中可真不少。記得第二次旅行么?KIMI過生日一心想要奧特蛋,最後卻只得到一把吉他。在回帳篷的時候,小KIMI獃獃地望着遠方,慢慢接受了這把吉他,也接受了生活中可能的不如意。這可真“酸”啊!

  要說“甜”,當然也是很多的。五個小夥伴能聚在一起就是一種“甜”,再加上那麼多好玩的遊戲、精彩的演出,像蘿蔔蹲,抱抱團,丟手絹或者演出木偶戲、森林化妝舞會等等。更不用說還有石頭“大哥哥”般的關心和體貼,這六次旅行怎能不“甜呢?!

  說起“苦”,在這些旅行當中真可謂數不勝數了。比如:KIMI住蜘蛛屋啦,因為要參加節目必須把手機玩具全部上交啦,沙漠兩天的旅程只有十瓶礦泉水和50元錢的食啦,石頭手臂剛好就幫妹妹們拎食材啦,這些“遭遇”可真是“苦”不堪言哪!

  要說“辣”,旅行中當然不可能少了它。那些“意外”事件可不都能稱得上是辣?瞧這裡!KIMI幫別人洗衣服掉到水裡去了;看那裡!要交換爸爸啦,Angela和Cindy都十分得不情願哭得那叫一個傷心哦!哇!這些“窘境”可真是夠“辣”的啊!

  再說“咸”,田爸爸是被逮着了,其他爸爸出海打漁,照顧五個孩子的“艱巨”任務就留給了他;石頭和Cindy也不“走運”,要臨時照顧別人家的小寶寶,可小寶寶只想媽媽呀,這可難為了臨時的“小保姆”們,哎呀呀,這可有多“咸”啊!

  《爸爸去哪兒》這個節目讓參演的孩子們體會到生活的真諦,相信大家都在他們身上看到點點滴滴的進步,就連爸爸們也一樣進步很大的哦。看過了《爸爸去哪兒》我知道小朋友從小要養成這些美德:誠信堅強、團結勇敢、體貼關心等。讓我們同《爸爸去哪兒》一起學習,一起進步吧!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 春晚觀后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