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復興之路》觀后感

《復興之路》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復興之路》觀后感

  11月29日晚,各大媒體紛紛報道,中國共產黨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帶領中央政治局常委等參觀《復興之路》基本陳列,號召全黨同志承前啟後、繼往開來,把我們的黨建設好,團結全體中華兒女把我們國家建設好,把我們民族發展好,繼續朝着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奮勇前進。

  這是給全黨同志最大的警醒和告誡,也是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向全黨提出的新要求,蘊含著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只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才能發展中國、才能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的深刻道理;強調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空談誤國,實幹興邦。堅信到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年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目標一定能實現,到新中國成立100年時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一定能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一定能實現。這體現了一種責任感和使命感,也給予我們更大的信心和力量。

  全區上下一定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區黨委的部署,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加快實現富民強桂新跨越步伐。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充分體現了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執政理念、執政作風、執政目標,充分體現了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胸有成竹的駕馭能力、領導能力和發展能力,也充分體現了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充滿着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展現出堅定的信念、堅強的力量和奮發有為的精神,為全黨作出一個很好榜樣,也為全黨全軍全國人民樹立了很好形象。我們堅信,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一定能夠帶領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夢想,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從一定意義上說,習.近.平的這一講話,是鞏固黨的階級基礎、擴大黨的群眾基礎的鏗鏘宣言,也是爭取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這一最大公約數的精闢宏論。在民族復興旗幟的指引下,眾多民眾定會放棄小我,擔當大義,拋卻意氣用事的浮躁,摒棄人云亦云的膚淺,以直面陳痾的勇氣、客觀審視的平靜、砥礪前行的堅毅,真切感受黨和國家肌體脈動之生生不息,深入體悟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征程之勢不可擋,真正常懷憂黨之心,勇擔興黨之責,真正與黨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

  中華民族復興之路曙光在前,需要我們每一個職業不一、階層各異、境遇不同的同胞們吹響摒棄空談、崇尚實幹的“集結號”,在希冀中砥礪奮進,惟其如此,我們黨和國家才會更加大有希望!



《復興之路》觀后感 標籤:復興之路 春晚觀后感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