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爸爸去哪兒》觀后感500字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500字

  大年初一,我和媽媽去UME影城觀看了《爸爸去哪兒》。

  你們知道嗎?那天是這部電影的首映日啊!兩點鐘到達影城,卻只能看4點半的那場。請大家來評一評,觀影的人是不是特別的多呢?

  等到4點半,我們終於入場了。一坐到觀影廳的椅子上,我的心就開始“砰砰”地亂跳,腦袋裡面胡思亂想着這部影片的劇情。

  無聊的廣告終於看完了,觀影大廳里頓時暗了下來。不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這次《爸爸去哪兒》攝製組居然把長隆野生動物園給包了下來。

  和往常一樣,搶房子大賽又開始了。睡了一個午覺,下午起床后發現桌子上多了一份任務卡,要五個爸爸帶着五個孩子到草坪上集合,代理村長有任務要吩咐他們完成。他們聽完任務后,個個嘴巴都張成了“O”型。

  其中兩個家庭要給河馬刷牙,還有三個家庭任務更“臭”,因為他們要去的目的地是大象糞便收集場,清理幾百千克的大象糞便。

  經過兩天的時間,他們終於把代理村長布置的任務全部完成,只有Angela一個人沒有達到三顆星星,不能去參加最後一天的動物園森林化妝舞會。代理村長不忍心看到Angela落單,又增加了一個小任務,最終Angela順利拿到了森林化妝舞會的邀請信。

  五個寶貝在舞會上玩得很開心也很盡興!森林化妝舞會上的觀眾們被他們的造型所逗得哈哈大笑,連連鼓掌,弄得五個寶貝臉上紅了起來。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500字作文 標籤:爸爸去哪兒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