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電影《上海龍鳳的悲情》觀后感

電影《上海龍鳳的悲情》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電影《上海龍鳳的悲情》觀后感

  今天下午因為在家無聊打開電腦快播看了一部名叫《上海龍鳳的悲情》電影。影片講述的是一名來自貧困山區的小女孩來到南部大城市上海打工,在一家工廠做流水線工人沒日沒夜的辛苦作業,而且還得面對野蠻上司的故意叼難和責罵。最後小女孩一氣之下炒掉老闆魷魚流浪街頭,在面對殘酷現實的無奈下失足選擇了做上海龍鳳(妓女的稱呼)……

  看完這部帶有灰色情感的電影后,我感觸很深。可能很多人認為這只是一部電影,一個在編劇筆下虛構的故事罷了。但身在上海城市的我,更能體會到上海龍鳳的不易,這讓我想起現實社會中那些在色情市場打拚的小姐們。其實色情業在現世的上海都市是比較泛濫娼獗的,到處夾雜着情慾的味道。如今的上海夜生活,男人們都離不開這些小姐的陪伴,情與肉體的刺激讓城市變的更加紙醉金迷。因為有了市場的需要,上海的色情業才會發展的如此訊速。

  繁華的上海讓太多女孩轉變了思想觀,她們害怕貧窮,怕過那種苦生活,不喜歡待在工廠生產線上去浪費自己的青春。她們渴望物質與金錢,想着不勞而獲,而當清醒過來時,這些女孩才發現唯一可以改變自己命運的只有自己的身體,只有踏入紅燈區加入上海龍鳳,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時代在改變,人類的思想也在進步。但我感覺現在很多女孩為了貪慕虛榮,思想里已經沒有了自尊和道德的底限。



電影《上海龍鳳的悲情》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