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觀《功夫熊貓3》有感

觀《功夫熊貓3》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觀《功夫熊貓3》有感

  作者:劉楊

  從《功夫熊貓 1》 開始,就對這個系列的電影很有好感,自然不能錯過《功夫熊貓3》,調皮 滑稽又圓滾滾的阿寶,幽默搞笑的對白和情節,總能讓你開心一笑,這是部老少皆宜的電影,如果繁忙的工作之餘想放鬆一下,不妨帶着家人和孩子去觀賞一下,在此,我想和大家分一下自己對於電影的心得。

  邪惡的天煞

  1

  團隊精神

  擁有神秘力量的大反派天煞橫掃神州大地,妄圖殘害所有功夫高手,天煞擁有無數的翡翠殭屍,任憑阿寶再武功高強,還是無力抵抗,最後阿寶還是想到了辦法,此時,他身處熊貓村,擁有眾多的夥伴,他教夥伴們運用自己的優勢,發揮自己的特長,哪怕只是像雪球一樣從高處滾下來,也會砸暈敵人,在強大的集體凝聚力下,他們最終打敗了邪惡的天煞,阿寶也成為了真正的神龍大俠。這也在告訴我們團隊力量的強大,所以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下,任何人都不能孤軍奮戰,在一個充滿凝聚力的團隊里,成就別人也就是成就自己,你才能光芒萬丈。

  2

  做最好的自己

  功夫熊貓中的主人公阿寶,是一個微胖界的潘浚貪圖享樂,好吃還有些懶惰,阿寶總是說 :我一直覺得我在吃的方面還有潛力沒開發出來。但烏龜大師認定他就是神龍大俠。阿寶搞笑的的說:這是他聽過最壞的消息。雖然神龍大俠聽起來有些遙遠,阿寶也不知道怎麼成為神龍大俠,但當強大的外敵來襲,阿寶抱着拯救熊貓村和朋友的信念留了下來,他意識到真正的力量來源於做最好的自己,對於阿寶來說做最好的自己讓他充滿了正能量,阿寶像極了我們自己,滿足於現狀,卻又心懷夢想,總以為是奢望。也許我們也該像阿寶一樣,問問自己:你是誰?你擅長什麼?你熱愛什麼?你的天分又是什麼?也我們都應該從做最好的自己做起,或許有一天我們也能成為自己領域的神龍大俠。

  3

  勇於嘗試,直面困難

  阿寶肩負着神龍大俠的使命,當天煞妄圖毀滅他們的家園時,阿寶沒有退縮,他必須迎難而上,他學着把那些熱愛享樂,笨手笨腳的熊貓村民訓練成一班所向披靡的功夫熊貓,最後他成功了。 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時,也要向阿寶一樣,有勇氣沒嘗試自己不擅長甚至有挫敗感的事,直面困難,就像阿寶的師傅所說:Real warrior never quits.(真正的武士不會退卻)。

  最後,引用影片中非常喜歡的一句話:"如果永遠只做能力範圍內的事,就永遠無法進步。" 以此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