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功夫熊貓3觀后感

功夫熊貓3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功夫熊貓3觀后感(一)

  瞧,那裡頭的主角——神龍大俠(阿寶,也就是功夫熊貓),把人給笑翻了。一個麵糰大小的腦袋,腦袋下面長着一個圓滾滾的大肚子,動作都是傻裡傻氣的動不動就說:"哦哦哦哦哦,我辦不到的,師傅,這件事我肯定辦不到……" .

  《功夫熊貓》主要演義着這隻熊貓通過自己的信心,他的師傅的信任,勤勞、刻苦的練習功夫,遇到困難不輕易放棄,最終練出一身好功夫打敗了天煞。《功夫熊貓》影片讚揚了這隻熊貓相信自我,不輕易放棄,勤勞刻苦的奮鬥精神。 在《功夫熊貓》這部影片中給我印象最深的畫面還是熊貓在老師的指令下教學生的時候攪得一塌糊塗,自己沒了信心,他非常灰心。在他遇見他爸爸時,爸爸把他帶回了神秘的熊貓村,聽到嬌虎說天煞要來對付他,自己便更加沒了信心。可是,在他爸爸的帶動下,他組織了自己的一個軍團,他們聯合起來對付天煞,天煞被打倒了。

  熊貓的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永遠留在我的心中。同時我也從熊貓這種精神中想到自己的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那是一年寒假,媽媽認為我寫作文方面很欠缺,便讓我每天寫一篇作文。我聽后十分不情願,每次三言兩語就沒了下文,最後徹底放棄了寫作文,現在想起來都有些慚愧,與功夫熊貓中的主人公不能相比。 通過觀看功夫熊貓,我明白了這些道理: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凡事都要相信自己,遇到困難不要輕易放棄機會,在以後的學習上,時時牢記《功夫熊貓》這部電影,以影片中的主人公為榜樣,認認真真的走好每一步,爭取成為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

  功夫熊貓3觀后感(二)

  (王舒俊)

  《功夫熊貓3》講述了與阿寶失散已久的生父突然現身,重逢的父子二人一起來到了一片不為人知的熊貓樂土。在這裡,阿寶遇到了很多可愛有趣的熊貓同類。當擁有神秘力量的大反派企圖橫掃神州大地,殘害所有功夫高手時,阿寶必須迎難而上,把那些熱衷享樂、笨手笨腳的熊貓村民訓練成一班所向披靡的功夫熊貓

  《功夫熊貓3》內容與前兩部大同小異,但這部電影卻充滿了中國元素,電影中的主人公阿寶依舊十分可愛,笑點滿滿,通過阿寶爸爸帶着阿寶回熊貓村,阿寶不斷克服困難,不斷解決問題,認識了自己,還教會了其他熊貓學會做最好的自己,引人深思,也值得我們學習,讓我們明白自己的力量是無限的。同時這部電影也讓我感受到了深沉的父愛,不論是阿寶的養父,還是他的親身父親,都能讓我感受到父愛的偉大。

  電影《功夫熊貓3》觀后感(三):做最好的自己

  阿寶身披一件金光四溢的披風,一頂斗笠為其增加了一份神秘。此時的他在觀眾心目已不是昔日憨憨的胖熊貓,而是威風八面的"神龍大俠",他用氣功構成了一條"神龍",成

  功消滅了來自冥界的天煞……行至家門口,美國動畫大片《功夫熊貓3》的霸氣場面依然歷歷在目。

  電影開場就引人注目——冥界的天煞為了重返凡界,吸走了所有大師的氣,連烏龜也沒有放過。此時,在凡界的阿寶與失散多年的親生父親相遇。阿寶師父得知天煞將至,讓阿寶

  隨父親前往"神秘熊貓村".天煞將阿寶師父的村子夷為平地后殺向熊貓村。情急下,阿寶將熊貓們培養成"功夫大師",在熊貓們的幫助下消滅了天煞。

  回想起阿寶訓練熊貓們的場景,便悟到一個道理——做自己。阿寶讓幼兒熊貓們練習踢毽子,用好玩的鞭炮砸敵人,從山上像球般往下滾;讓愛抱別人的"抱抱熊"練習使勁抱一

  根木樁不鬆手;讓愛跳飄帶舞的熊貓"美美"練習飄帶舞。種種古怪又有效的招式讓天煞大跌眼鏡,不知所措。

  阿寶知道要想在短時間內教會熊貓們"真功夫"是不可能的,他聰明地運用了每隻熊貓的特長,讓他們"做自己",才達到了如此神奇的效果。其實,現實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

  要學會"做自己".每人生來就攜帶着上帝給予我們的不同特長,只有發揮這一特長才能更好地為社會,為國家做出貢獻,這個社會是因為有方方面面的人才,才變得豐富多彩。

  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無須強求自己去做不適合自己的工作,否則不僅自己不會感到舒適、快樂,個人的價值也得不到最為完美的體現。

  既然上天給予我們"做自己"的本領,我們就要充分利用這個本領,去做最好的自己。功夫熊貓阿寶懂得此道理——他是老爸們眼中的兒子,師父眼中的徒弟,大家眼中的"神龍

  大俠".他身系作好兒子、不辜負師父希望的好徒弟、在危難時拯救大家的"神龍大俠"的職責,正是這些根深蒂固的信念支撐着他,讓他習得氣功,打敗天煞。

  有許多成功人士都是將"做自己"的本領發揮到極致,做最好的自己而取得成功。比爾蓋茨富有商業頭腦、以及計算機天才頭腦,他充分運用了這些天賦,成為首富;音樂神童莫

  扎特,運用自己的音樂天分,給後人留下許多優雅動人的樂章……

  如果你是魚兒,就盡情地暢遊江河海洋;

  如果你是鳥兒,就在廣闊的天地間展翅翱翔……

  做最好的自己,讓自己的人生放射自己獨特的光彩。



功夫熊貓3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