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功夫熊貓2觀后感

功夫熊貓2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功夫熊貓2觀后感(一)

  戰勝別人,首先要戰勝自己。這是自己在《功夫熊貓2》里總結出來的。

  這部電影主要是說熊貓阿寶當上“神龍大俠”后,和師傅以及蓋世五俠——虎、鶴、螳螂、蛇和猴子——保衛着山谷中寧靜的生活。但是,好景不長,阿寶面臨著一次新的、更加可怕的挑戰,一個大惡人孔雀“沈王爺”創造了一件秘密、強悍的武器,他妄圖毀滅功夫、征服中國!當阿寶得知他的陰謀,便和蓋世五俠穿越中國,試圖阻止他的行為,但是,阿寶將怎樣對抗一個能“毀滅功夫”的武器?戰鬥中,阿寶回憶起了自己的過去,記起了自己的身世,並將它自己那顆浮躁的心靜了下來,從而打敗了“沈王爺”,又一次做了英雄。

  看完電影之後,心中頓時充滿了許多的感悟,熊貓阿寶雖然體積大,笨拙,又有一點偷懶,但,他至少有理想,有追求,可有些人呢?雖然有着美麗的外表,龐大的背景,但只知道吃,喝,玩,樂,毫無作用可言。在這裡,我想問問大家,連一隻熊貓都能做到這樣,而人類怎麼做不到??……

  但在感悟這些的同時,我有學到了很多的道理:人生的一切,都是由自己定的,自己想變成什麼樣子,就可以變成什麼樣子,只要靜下心來,理解過去,相信自己,人生,完全由自己掌控。

  看到阿寶運用了自己的智慧,救到朋友,當老虎問他:“阿寶,說說你的計劃?”阿寶不假思索的回答:“第一步,救你們。第二步,不知道。”“阿寶”大家異口同聲的說,當看見朋友們堅定的眼神時,阿寶似乎明白了什麼“第三步,阻止沈王爺離開港口”看到這裡,我明白了在以後的路上,不能只看到現在,要想的遠,走的遠,不能做一隻“井底之蛙”。

  在我看來,“沈王爺”是一個智慧超群的人,只不過是將自己超群的智慧用錯了地方,如果他是一個好人的話,以他那智慧,一定會成為一代豪傑的吧。

  這部電影里,在我看來最令我感動的莫過於影片末尾,阿寶和他的鴨子老爸一起去做飯時的故事情節。因為那部分使我體會到了:雖然熊貓阿寶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也知道了他不是鴨子老爸的親身兒子,只是撿來的,但是他沒有去找自己的親身老爸,而是選擇留在鴨子老爸的身邊,去報答鴨子老爸對自己的養育之恩。

  電影中的一句話讓我映入腦海:根本就沒有什麼秘笈,關鍵在自己。的確,熊貓並沒有依靠秘笈,而是他苦練的成果。生活中幹什麼事都一樣包括學習,只要堅持,努力就能做好。古今中外的成功人士沒有一個是依靠秘笈成功的,他們都是刻苦,堅持的結果。比如:晉代的王羲之,家喻戶曉他為了練就一手好字每天在池邊寫字,用池水洗筆,洗硯過了幾年,整整一池水已被染成了黑色。經過不懈努力王羲之終於成為了書聖。還有美國的海倫·凱勒,她又聾又啞又盲,可他學會了三種語言還成了一位詩人。她靠的是秘笈嗎?不是,她是靠堅持勤奮。別人學一遍她學十遍,別人學十遍海倫學上千遍。這樣,她才實現了他的夢想——考上哈佛大學。沒有那一句話是說要想取得成功要拿到秘笈。

  看完這部電影,我記住了電影里的一句話:自信是人所最需要的,沒有自信,人生猶如荒涼城壁,沒有生機,如一潭死水,宿命為靜。自信是人生成功的基石!

  功夫熊貓2觀后感(二)

  《功夫熊貓2》是一部成功的續集動畫電影,和第一部一樣的精彩。故事情節飽滿,畫面視覺效果強悍,尤其阿波的故鄉場景做得非常的中國風,開場和結尾的風格借鑒了中國的剪紙動畫,絕了!

  《功夫熊貓》第一部中大家都在疑問,阿波的爸爸為什麼是一隻鵝呢?《功夫熊貓2》就圍繞阿波的身世展開。大波當上了“神龍大俠”後過上了夢想中的日子,他和師傅以及蓋世五俠——虎、鶴、螳螂、蛇和猴子——保衛着山谷中寧靜的生活。但是,好時光不長,阿寶面臨著一次新的、更加可怕的挑戰,一個大惡人孔雀“沈王爺”擁有了一件秘密、強悍的武器,他妄圖毀滅功夫、征服中國! 此時,正是阿波與蓋世五俠穿越中國,正式迎接挑戰的時候了,但是,阿波將怎樣對抗一個能“毀滅功夫”的武器?他必須回顧他的過去,並且揭開自己身世之謎,只有到那時,他才能釋放體內的力量、從而獲得勝利……

  《功夫熊貓2》的成功再次讓我陷入沉思,我覺得去說中國動畫不好,中國動畫爛,真的沒有意義。《功夫熊貓2》證明中國題材的動畫片很受歡迎,關鍵是我們沒有認真去做動畫。不過,我堅信,有朝一日我們也可以做出優秀的動畫片。

  功夫熊貓2觀后感(三)

  前幾個月前我和媽媽一起觀看了動畫片《功夫熊貓2》。這是一部幽默、搞笑的三維動畫片,講述的是一隻邪惡的孔雀“沈王爺”,想佔領中國,到處屠殺、掠奪。後來,功夫熊貓阿寶在功夫大師的教導下和五大俠一起I衛功夫,保衛中國,最後終於打敗了沈王爺的故事。

  這部三維動畫里的建築、山水、樹木花草等設計得栩栩如生,色彩豐富、絢麗,場面逼真,看后讓人感覺彷彿身臨其境。

  我非常喜歡裡面的人物,“五大俠”個個現象鮮明,為了學好功夫吃進苦頭,它們是阿包最親密的朋友;“功夫大師”是“五大俠”的師傅,也是阿寶的師傅,它要求嚴格,用它獨特的方法訓練出了一個個武功高手來,嘴邊還留着兩縷鬍鬚,樣子有點兒可笑。片中的“沈王爺”是反派人物,外表雖美麗,內心卻非常醜陋,殺害了很多無辜的人,一心想要霸佔中國這塊領地。我最喜歡的人物就是“阿寶”了,它就是我們的功夫熊貓,因為一次巧合意外當上了“神龍大俠”,但後來它勤學苦練,成了真正的“神龍大俠”,除掉了邪惡的“沈王爺”,得到了人民的尊和喜愛。

  在《功夫熊貓2》里我學到了兩句名言,一句是功夫大師說的:“要平心靜氣。”一句是功夫熊貓說的:“我是誰?我應該做什麼?”這句話好像是對我說的,我現在是一個小學生,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克服急躁、粗心的壞習慣;要學好知識、本領,做一個對國家社會有用的人。



功夫熊貓2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