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我是大熊貓》觀后感

《我是大熊貓》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是大熊貓》觀后感

  大興五小 五二班 王嘉雯

  看完《我是大熊貓》這個電影后,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廢,要堅持到底,只要有信心,就會成功。熊貓哈比就是這樣,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堅強勇敢,成為了熊貓英雄。

  電影主要講述了熊貓哈比小時候很貪玩而且害怕赤狐,在一次地震過後失去了媽媽,媽媽臨死前告訴哈比,它是罕見的白熊貓。傳說,生下來的白熊貓只要拿到祖先的圖騰便可以成為英雄。於是,哈比便踏上了尋找圖騰之路。它常遇到赤狐和獵豹,都是它的朋友救了它。因為全身沒有一點黑色,哈比受到同族的嘲笑,但是它不自卑,積極樂觀,幫助別人。最後,它終於拿到圖騰,變成了一隻真正的大熊貓,建立了熊貓的家園,成為英雄。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珍惜現在有的,一旦失去,就再也不能挽回了。人從小到大,從貪玩到爭光,會遇到很多困難,但我們都要堅持不懈,向理想進發,最後才能取得成功!



《我是大熊貓》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今天我是升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