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尋找大熊貓讀後感

尋找大熊貓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尋找大熊貓讀後感(一)

  這幾天我讀了馬小跳系列里的尋找大熊貓這本書,它的內容很精彩。

  這本書主要講了在暑假裡馬小跳和唐飛去了藏龍山熊貓自然保護區,尋找大熊貓的故事。在保護區他們認識了從美國來的馬歇爾先生和他的女兒藍眼睛溫迪。他們在藏龍山為了了解大熊貓的生活習性,設置了好幾個陷阱,準備套住大熊貓,最後捉住了一隻公熊貓和一隻母熊貓。母熊貓很瘦,他們就給它吃竹子。雖然他們給了她很多竹子吃,但是她還是很瘦,於是他們就給她吃了驅蟲葯,她果然排出了很多蛔蟲。他們雖然捉住了熊貓,給熊貓好吃的竹子,但是卻發現熊貓們並不快樂,熊貓們喜歡自自由自的生活,於是馬小跳他們就放了熊貓,讓他們回歸自然。

  讀完這本書讓我明白了人類要尊重動物的生活方式,讓他們自由自在的生活在這個地球上,要和他們和諧相處!

  淘氣包馬小跳之尋找大熊貓讀後感(二)

  這個暑假裡我讀了淘氣包馬小跳之尋找大熊貓這本書,下面讓我來給你們講一下裡面的內容吧!

  唐飛他們聽說有一個叫馬歇爾的攝影家要去藏龍山熊貓自然保護區那裡拍攝熊貓,他的女兒溫迪也要在那裡度假,馬小跳心裡痒痒的,於是,他就想盡一切辦法說服唐飛,終於,他說服了唐飛,馬小跳他們去了藏龍山自然保護區,他們先去找溫迪,然後一起上山尋找大熊貓。在尋找大熊貓的過程中,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他們設的陷阱捕獲到大熊貓,路上遇到受傷的熊貓等等。

  讀了些這本書,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一定要保護大熊貓。

  尋找大熊貓讀後感(三):動物是我們的好朋友

  最近,我看了一本有趣的書,這本書叫《尋找大熊貓》。

  這本書的內容是:

  暑假裡淘氣包馬小跳,大肚子唐飛,唐飛的舅舅葉朗博士,老外馬歇爾先生,他的女兒溫迪,當然還有專門請來翻譯中文的Miss張到熊貓的故鄉—藏龍山自然保護區進行一次探察尋找大熊貓之旅。

  他們經過了許許多多的事情,終於被他們找到了大熊貓的糞便。大熊貓的糞便,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為什麼呢?葉朗博士告訴我們,因為熊貓只吃竹子,它們是從來都不吃其他食物的。發現了熊貓的糞便,博士高興極了。

  在尋找熊貓的第二天,Miss張帶來的飯鍋全都不見了,葉朗博士告訴他們,原來,熊貓還有一個稱號叫"食鐵獸".葉朗博士說得果然沒錯,他們布置的陷阱捉到了一隻比較肥肥胖胖的大熊貓,看起來是指比較貪吃的熊貓,那隻熊貓很正常,走的時候屁股還搖搖擺擺的。他們找到的熊貓,可不止一隻,其中一隻是溫迪找到的,那隻熊貓好像生病了,樣子疲憊的要命。可是,後來又不見了。找了很久才找到的,那隻生病的熊貓被送進了熊貓基地。

  這本書表現了人類是多麼的自私。

  讀到這裡,我的心不由縮成一團,心中不停地在吶喊,人們,我們停止對動物的殘殺吧!動物也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動物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呀,給它們留下個美好的生活吧!



尋找大熊貓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