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觀《洛克王國聖龍騎士》有感

觀《洛克王國聖龍騎士》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友情的力量

  ——觀《洛克王國聖龍騎士》有感

  “只要相信自己、相信朋友,你也可以成為那個創造奇迹的聖龍騎士!”這句話,出自於洛克王國中一個調皮搗蛋但卻富有正義感、自信和勇氣的小洛克——龍星,即此片的主人公。每一次看到他充滿勇氣、堅定的身影時,我都會不禁潸然淚下。

  這部影片敘述了主角龍星幼時捕捉了一隻寵物——阿布。在一次新生的魔法表演上,格里芬院長失蹤,黑雲將八大徽章魔法師捲走。院長將自己的法杖交給龍星,讓他和夥伴們來拯救王國。經過重重磨難,四人最終回到了王國,但王國已被冥古龍毀了,恩佐也被冥古龍吃了,雙重黑暗力量使任何人都無法阻止冥古龍。於是阿布又他們帶回幽暗空間,格里芬院長告訴阿布他可能是龍。於是阿布使四人回到了冥古龍復蘇之時。8大徽章和主角4人根本不是他的對手,而阿布也被冥古龍殺死,傷心欲絕的龍星準備和冥古龍決一死戰的時候,阿布化為神龍,打敗冥古龍,與冥古龍一起被龍星封印。

  在阿布被冥古龍打下的那一個瞬間,我的心緊了,在龍星抱着死去的阿布時,我哭了。看完這部影片,我靠在椅上,一遍遍地回想,那扣人心弦的故事;一遍遍地思考,阿布為什麼可以變為神龍;一遍遍地幻想,如果我是龍星,我會……龍星,他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孩子,有時,搗蛋得都快害死了同伴。但是,他卻又是領導大家努力戰鬥的領袖——傳說中的聖龍騎士。為什麼現在的他和以前的他之間的跨度這麼大呢?原因就在於——他遇見了阿布。阿布,在沒有變身成龍之前,幾乎是一隻沒有任何戰鬥力的寵物,雖然如此,它還是努力的修鍊,想讓自己變強;阿布,在朋友危難時刻,會奮不顧身的衝上前去拯救他;阿布,在最後關頭,為了不讓冥古龍吃掉恩佐,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是它,讓龍星學會了很多很多,以致讓龍星立下了一個自己永生不忘的信念:“我沒有辦法做到我希望做到的,但我必須做到我能做到的!”這是這句話,這份與阿布的友情,讓只會逃跑的龍星有勇氣面對強大的冥古龍、有勇氣鼓勵大家。而阿布,為了大家,為了龍星,也不負眾望變身成龍。

  聖龍騎士,讓我明白,和朋友一起,你就會獲得勇氣和堅強。只有堅強、勇敢,你也可以創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