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功夫熊貓觀后感

功夫熊貓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功夫熊貓觀后感

  《功夫熊貓》是一部很有趣的電影。看了這部電影,我收到的啟發是:只有堅持不懈,才能取得成功。

  影片中,主人公是只熊貓叫阿寶是個愛吃麵條的夢想家,整天活在白日夢裡。在一次選舉中,他無意間被選中了,從此,他就開始了學功夫的生涯。他每天都刻苦的練習武功,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他都拼盡全力,堅持不懈。最後,他練就了一身絕世武功,獲得巨大的成功。

  看了這部電影,我受益匪淺。主人公阿寶練武功的期間經歷了很多艱難,但他都堅持下來了,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尤其是我

  在一年級時,我一時興起,向爸爸媽媽提出學跆拳道,爸媽同意了。開始,因為練習的動作比較簡單,我覺得挺好玩兒,所以每次去訓練都興緻勃勃。可是,後來練習的動作越來越複雜,老師對我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而且幾乎每節課都會說:“石雙瑞,你怎麼練的,怎麼和跳舞似的!”這是同學們就開始嘲笑我了石雙瑞你乾脆不要練跆拳道了,直接去學扭秧個好了!”“就是就是!”於是我就泄氣了,再也沒去跆拳道學習班。現在想起來,和《功夫熊貓》里的阿寶相比,我當時受的那點嘲笑又算得了什麼?如果我有阿寶這份堅持不懈,永不退縮,知難而上的精神,可能我已經是藍帶了。

  我想,不僅是我要向阿寶學習,那些缺少恆心和毅力的人也要向阿寶學習,由他那份堅持不懈,知難而上的精神,相信我們都會有超越自己的一天!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功夫熊貓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