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電影《泰囧》觀后感

電影《泰囧》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電影《泰濉觀后感

  “你該吃藥了吧?”“你怎麼知道的?乘務員,請給我來瓶水。”“……”

  “你腦袋進水了吧?”“你怎麼知道的?”“……”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說“這不是《泰濉返奶ù事稹!狽判模我絕對不會說“你怎麼知道的?”

  這部電影近來非常火,以至於大家見了面都要問:“看《泰濉妨寺穡俊本褪欽獠苛釗吮笑的喜劇片,讓我歡笑也讓我哭。

  在兒子期末考試前夕,我費了好幾天的口水終於說動兒子去看《泰濉罰好讓他開懷一笑。其實,陪兒子看這部電影已是我看的第二遍了。兩遍看下來,那些忍俊不禁的搞笑場面或是經典的台詞,我只記住了開頭我寫的那一點,而留在我腦海里遲遲不肯褪去的是這部電影的結尾,一路爭執不休的“泰國傳奇”第一次默契配合的那一段。當徐朗看到王寶為了完成心愿,被泰拳高手打得面目全非卻依舊苦撐時,徐朗驀地放棄了與高博拚死爭奪的授權書,一個跪沖,讓王寶踏着自己的肩膀使出了必殺技,將對手擊倒在地,而徐朗也為王寶拍下了這珍貴的一幕,之後他二人又為王寶的母親種下了健康樹。

  我是一個笑點低,哭點更低的人,此時的我已潸然淚下。

  電影演到此,所有的輕鬆、幽默都為此刻做了足夠的鋪墊,奸而狡猾的徐朗,詐而陰險的高博,最後都被憨而淳樸的王寶所感動,喚醒了正在不知不覺從他們身上消失的親情、友情、愛情,而他們曾一味看中的所謂的項目、事業與真情相比後者原來是如此彌足珍貴。當放開了那些曾一度認為失去了將會一無所有之後,才發現,擁有了真情的人才是真正擁有全世界的人,才是擁有了真正的幸福!

  結局皆大歡喜,徐朗與妻兒相親相愛,王寶的蔥油餅店紅紅火火,高波的妻子順利產下一個有頭髮的健康寶寶。

  走齣電影院,我對兒子說:“你瞧,即便是一步娛樂大眾的賀歲喜劇片,片尾依然要體現一個主旨,烘托一個‘情’字,將影片升華到一定的高度。那麼我們寫作文也是一樣的,即便文章的風格是詼諧、幽默的,最後還是可以給人以啟發或是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凝練出一個主題。”兒子點頭首肯。



電影《泰囧》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