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電影《憤怒的小孩》觀后感600字

電影《憤怒的小孩》觀后感6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電影《憤怒的小孩》觀后感

  影片《憤怒的小孩》講述的是古靈精怪的淘氣包孫小傲,因為爸爸媽媽都在俄羅斯工作,留下小傲一人由耳聾寡言的爺爺照顧。假期將至,爺爺生病住進醫院,一直渴望父母關愛的小傲的生日聚會又被爸爸以工作為由爽約,憤怒的小傲因此忍無可忍,離家出走。半路上小傲意外地發現搬家車裡藏着的小女孩蘭蘭,小傲用彈弓將蘭蘭從追蹤她的笨賊手中救出,得知蘭蘭原來是被犯罪團伙利用的小乞丐,蘭蘭想要逃離犯罪團伙,回到家鄉去尋找寶藏、闖蕩世界。無處可去的小傲頓時來了興緻,執意與她同行,於是兩個憤怒的小孩踏上了離家和歸家的旅途…… 經過那次失子的教訓后,才使得小傲的父母反省並不再出國工作,陪伴小傲。

  這是一部引人深思的影片。在現實生活中,像小傲這樣因為父母在外工作而留下孩子與爺爺奶奶或外公、外婆生活的,被稱為“留守兒童”的人太多了。這些留守孩子們因為長期無法與父母見面,與父母缺乏溝通,得不到父母的關愛,一直生活在思念與孤獨之中。這些孩子非常可憐,同時因為得不到父母的管教,在成長道路上往往會發生意外與不幸,屆時留給父母的是傷心,給孩子帶來的同樣是悲哀。

  通過這部影片,希望普天下外出工作無法與孩子一起生活的父母們能知道孩子們的想法,做到時常陪伴他們,關注他們,讓孩子們在父母的關愛下茁壯成長。也希望那些企業總裁們多關心外來務工的員工,多給他們一些假期好與家人、孩子相聚。總之,希望全社會都能關注到留守孩子們希望與家人多相處的願望,伸出援助之手,解決這一難題。



電影《憤怒的小孩》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孩不笨 100個品德故事 窗邊的小豆豆 湯姆叔叔的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