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最佳嫌疑人觀后感

最佳嫌疑人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最佳嫌疑人觀后感

  在這個美好的周末傍晚,我和小夥伴一起觀看了今日首映的電影《最佳嫌疑人》。

  首先,作為追隨偶像16年的朋迷,有朋的電影當然會在首映當天看。不得不說的是,這部電影是蘇先森歷經密室系列的邋遢偵探柳飛雲、殺生中的怪異反派牛醫生、銅雀台中的傀儡皇帝漢獻帝、甜蜜殺機中的貪生怕死王警官等等邊緣角色以外,又一個極致分裂的角色了。為了林以泰,他不惜主動要求剃掉眉毛,捨棄帥氣形象,熬夜兩三夜不睡覺,只為演出“瞪着失神的雙眼”的感覺,一貫的敬業精神也讓我們社長演技更加精湛,每一個動作、眼神,都能體現出人物角色的特點,足可見得他的用心與執着。

  睡不着還是醒不了,林總監的恍恍惚惚隨着案情的發展愈加強烈,彷彿絞進咖啡中的方糖,一點點旋轉、溶化,到底誰是S?我是S嗎?觀眾的大腦也隨着劇情的發展而一步步灼傷,重度燒傷的我決定用核桃皮為大腦植皮,以多增加些溝回,好能更容易地解開謎團。

  圍繞一張神秘古藥方而展開的商戰,牽動着每個當事人的心,體現着利益、權利的商場典型。劇中情節緊張但不慌張,讓人有喘息的空當;色彩雖然灰濛但不乏靚麗,可愛俏皮的安琪兒和幹練的梅川小姐讓人回味,到底誰更機警,誰更單純,誰中了誰的圈套,動機到底是什麼,為了愛,還是為了別的什麼。瘋狂的石頭班底依舊沒有讓人失望,搞笑的台詞設計,並不為了搞笑而搞笑,每一句台詞都像冷笑話一樣使觀眾哄堂大笑,體現着黑色幽默的強大功力。

  集合了內地、台灣、香港、日本、韓國多地演員的電影《最佳嫌疑人》是一部很好看的內地電影,讓看慣了商業大片和文藝小清新的觀眾感受另一種黑色幽默的美,在小成本中感受着實驗主義的精神---專註、特色、另類、真實,內在的功力遠比華麗包裝更值得回味,大老爺們赤裸裸地泡澡比絢麗的製作效果更接地氣。



最佳嫌疑人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