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doctor異鄉人觀后感

doctor異鄉人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doctor異鄉人觀后感

  接上昨天的劇評,繼續寫下還讓我有所思考的幾個人。

  車鎮修篇

  儘管很多人希望,但個人覺得從現實來講,車鎮修和在熙之間其實沒有感情線,儘管很多人希望如此,但他確實不愛在熙,他有一個比愛上在熙更重要的使命,他只是這段愛情的見證者。我常常會想車鎮修這樣的男人會有什麼樣的女人適合他?溫暖的?或者如他自己一般敏捷毒辣的?我猜不到。甚至無法思考下去。因為他註定是一個在政治中被利用和犧牲的悲劇角色。他的愛都給了他所忠誠的朝鮮,和他在一起的女人必定會承受傷痛和危險。但這不是他一個人的悲劇,更是一個國家,一個時代的悲哀。死亡是他唯一的結局,他離不開也回不去,他的生命之延續到任務完成便終結。曾經多麼的位高或者光榮都只是過去。確實,個人的力量如何能在動蕩的政治下求得生存?只有曾經而沒有未來的車鎮修,我無法怨恨你,但也無法挽救你,願你的忠心在來世的時候降臨到一方美好的凈土之上,活出一段只屬於你的人生……

  總統篇

  本劇中最讓我震撼的是總統大人。他最初的選擇太讓我吃驚。這就是他所謂的政治,這就是人心嗎?面對謀害他的人,可以為了地位和利益視而不見。同樣又為了地位和利益,居然可以將救他的人至於死地,閉目不視。人性何其可悲!“做錯了獎勵,做好了懲罰”,這樣的政治我不知對錯,我不懂政治,只懂人性。站在高處的自己會忘記了自己當初為什麼而出發。直到朴勛的大義就下張總理,他才明白,政治家只要能做乾淨的政治就好。很感慨,不要考驗人性,人性真的不堪一擊,可以被金錢或者地位輕易扭曲,不能從中走出來找到初心的人啊,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結局誰可以猜測……

  李昌利篇

  除去角色演員是偶像組合的光環。單純在劇中,我心中的昌利是灰姑娘一樣的存在。偶爾露出一絲美麗和性感,可那都是短暫的,短暫到自己心儀的對象都還未注視到她的存在。她沒有秀賢一樣顯赫的家室,也沒有在熙初戀命運般的優勢。她就是她,平凡和自立。太多的美好她無法參與,作為朴勛的朋友,她是那一段愛情的旁觀者,默默將一切看在眼裡,印在心裡。她甚至沒有像秀賢一樣擁有可以告訴朴勛自己心意的機會。可那便是她的人生,無法逾越過窺視和嫉妒。常常覺得昌利就像是現實生活中平凡的女孩子,光環四射下愛情的旁觀者。不是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擁有一個朴勛或者在俊,你有你的白馬王子,發發現你的美麗與可愛,金醫生會一直注視着你。如果在熙和秀賢的幸福是濃烈的白酒,那麼昌利的幸福便是淡淡的米酒。或許不會濃烈,可是經歷時間,生活一定會讓它漸漸散發出香氣,自然並且快樂着……平凡的昌利,請你加油!也為每一個平凡的自己加油!



doctor異鄉人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