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憤怒的小孩觀后感300字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300字

  桑園鎮中心學校六(2)班曹蘭欣

  前不久,學校組織我們觀看了《憤怒的小孩》這部電影。

  影片中和我們年紀相仿的孫小傲在家裡很孤單。他在家很難和小朋友交流,也長年見不到爸爸媽媽,以致最後憤怒地離家出走。我深深地體會到了他的怨恨和寂寞,我也更加同情無數像孫小傲一樣的留守兒童。

  我非常喜歡孫小傲的優秀品質。他善於研究,所以才想出辦法用工具扭開貓眼把鑰匙吸出;當他把油倒在路上阻礙壞人的追蹤時,我知道他很有智慧;當他混入卡車時,他又展現出了“007”的潛質。他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打敗了邪惡的壞蛋,保護了蘭蘭;他被壞人抓住之後沒有一絲恐慌,沉着、冷靜的與壞人周旋,沒有露出任何破綻。

  和孫小傲對比之後,我真感到幸福。在家裡,每天有爸爸媽媽的陪伴;在學校,有老師的耐心教導和無微不至的關懷,還能和同學們一起快樂的遊戲、一起克服學習中的困難……我要珍惜現在和爸爸媽媽一起的日子,我要珍惜和老師、同學們一起的日子,發奮學習,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不斷完善自己,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孩子。(指導教師:石亮)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孩不笨 100個品德故事 窗邊的小豆豆 湯姆叔叔的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