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保險銷售工作心得體會

保險銷售工作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保險銷售工作心得體會

  保險銷售是一門學問

  保險銷售是一門學問,我們在保險銷售中與別的網點也有相類似的地方,我們每天早上也會相互練習話術,跟我們的理財經理學習一些專業,且容易讓用戶接受的術語,包括說話時候的語氣及表情。每日在營業中別的營業員在進行保險銷售的同時,我們旁邊的另外兩個營業員也會同時聽着他的話術,適時的進行糾正或者是同時學習他說的比較好的地方。

  我們在遇到定期儲戶的時候,都會向他們推銷我們的保險,如果遇到要存短期,一年左右的,我們會向他們介紹正**險,收益比較固定,時間比較短,想用錢的時候也會比較方便,如果想要存長期的用戶,我們會向他介紹我們的中郵,還有人壽,人保等等產品,是時間較長,收益也是比較穩定。

  還有些儲戶會存大額的定期,這時我們向他們介紹保險,但他們的回答大多數會是"這個不保險,我還是存存定期吧,"這時我們就會向他解釋保險的一些具體事項,但是用戶還是表現反感,我們就會建議用戶拿出一部分去購買保險,嘗試一下,看一看收益跟定期的相差多少,這樣有個比較的話,以後對於保險的購買是否就會心裡有底,而用戶對於部分購買保險還是比較能接受的。

  位置比較特殊,屬於城鄉結合部,有些比較極端的用戶,有些用戶只要我們跟他們介紹,他們認為這產品不錯,也許只是幾句話的工夫,就能成功一筆保險,但有些用戶對於保險的偏見較深,尤其是銀行內部銷售的保險尤其不信任,這時候我們也很注意團隊合作,我們在前台營業的時候遇到這樣比較不信任銀行保險的定期儲戶,我們會先進行初步的介紹,如果用戶覺得被吸引,流露出感興趣的表情,我們的理財經理同時會進行詳細的介紹,包括保險的風險,收益,時間等等,如果儲戶覺得有些猶豫的時候,我們再進行介紹,這樣的團隊合作的效果是很明顯的,大多數儲戶最後都願意進行購買。

  每日營業時遇到的一些大客戶,即一些購買比較大額保險的用戶,我們結束營業時都會注意記錄客戶的信息,我們的理財經理或者負責人也會定期的進行大客戶的維護,電話問候或上門拜訪。



保險銷售工作心得體會 標籤:銷售工作 軍訓心得 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 黨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