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工作感想範文

工作感想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工作感想範文

  最近在廠里領導組織下,觀看了李強老師的<為自己工作>及〈優秀員工〉,聽完他的演講后,感觸挺深。他不經意間所說的一句話就會給人很大的啟迪,很大的反思。

  要想得到,就得先付出,並且珍惜自己的工作。平時我們都是為了高薪或是其他什麼好的福利,而選擇職業,唯獨沒有想到的就是:我們能為公司創造多少財富?試想,沒有自己的付出又怎麼能有想要的收穫,要想得到就必先付出。

  學會改變自己的心態,工作不僅是為了拿份薪水,還為了成長和快樂。不要僅僅為了薪水而工作,還應該為夢想而工作,為自己的前途而工作,在以後的工作中只有踏踏實實的干,用心去干,有責任感,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工作中只有用心做事,才能學到更多,學到的任何技能和知識都可能成為自己未來的生存工具,工作是一個人生存的手段,是幸福人生的保障,沒有工作生活會變得怎樣?用心工作,過好每一天,干好每一件事,總有天會有所收穫,對自己沒有壞處。

  最後我們要學會感恩。感謝企業給了我們工作的機會,在以後的工作中要用感恩的心全力以赴去做好每一天的工作。

  趙飛

  2011.11.25

  工作感想範文

  對此,我有以下幾點思考:一是加強學習,提高政治理論素養。要堅持和發揚理論聯繫實際的優良學風,注意聯繫改革發展的新情況,聯繫我們黨自身建設面臨的新挑戰,聯繫老幹部工作中遇到的新問題,深入學習,學用結合。

  二是鑽研業務,強化服務管理能力。要貫徹執行黨和國家關於老幹部工作的一系列方針政策,不斷學習新知識,積累新經驗,以適應新形勢,使老幹部工作更加切合實際。

  三是改進作風,在狠抓落實上下功夫。要把“為民服務”落實到服務老幹部的具體行動上,狠抓落實。按照“帶着感情為老同志服務,老同志滿意是老幹部工作的最高目標”的要求,確立為老幹部多辦實事、多辦好事的工作指導思想;解決老幹部政治、生活待遇中的重點、難點問題。既要勇於探索、敢於攻堅、善於創新、創造性地開展老幹部工作,又要腳踏實地、埋頭苦幹、扎紮實實地落實黨的方針政策和工作部署,以團結進取的精神開創老幹部工作新局面。

  四是積極創新,在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上下功夫。要創新觀念,解放思想,按照新階段新形勢對老幹部工作提出的新任務和新要求,從服務老幹部着手,把老幹部工作當作事業來做。

  2012。5



工作感想範文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