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保險公司少兒保險說明會主持詞

保險公司少兒保險說明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保險公司少兒保險說明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佳賓、可愛的小朋友們大家好!

  踏着春的韻律,迎着夏的微風,為了托起明天的太陽,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更贏在全程。為了孩子美好的未來,為了使更多的朋友了解中國人壽保險公司,了解最新的金融、保險資訊,為了給廣大客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為了感謝客戶對我們的支持與關注。在“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我們大家走到一起來,共同參加我們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河南省分公司舉辦的鴻運少兒保險說明會。在這裡向光臨說明會現場的各位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致以誠摯的問候。在今天的說明會中您不僅可以聽到我們為您精心安排的兒童教育專家的指導和精彩的壽險專業知識,同時您還可以參與我們為您特別準備的幸運抽獎,有獎問答、家庭遊戲等活動。相信積極的參與一定會給您和您的家人帶來好運,讓您福祿雙至,滿載而歸!(主持人感言)

  2、晨操(愛讓世界更美)

  各位尊貴的佳賓,兒童是祖國的花朵,兒童是一個民族、一個國家和一個家庭的希望。也是我們的事業乃至生命的延續,每個孩子都是上帝送來的天使。他們降臨時,是完美無暇的,所有為人父母者,及各行業都應該對孩子傾注所有的愛與關懷。孩子是愛的主題,因為只有愛才會讓世界更美。下面,就讓我們壽險營銷員以另一種愛的方式,一支晨操愛讓世界更美來拉開說明會的序幕。(來自)並再次對各位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3、介紹來賓

  一支晨操愛讓世界更美把我們帶進了愛的海洋,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一些愛心大使,下面請允許我為大家介紹蒞臨說明會現場的各位愛心大使,當然也是我們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的各位領導,他們是:

  4、經理致辭

  再次對這些愛心大使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那麼接下來請出愛心大使,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的***總經理***先生致歡迎詞。

  5、觀看專題片保險金手指

  感謝***總經熱情洋溢的歡迎詞。各位尊貴的佳賓,我們大多都知道保險是父母做兒女的準備,兒女幼小時做長大的準備,父母預備兒女這是真慈愛的保險意義。接下來就請看一部專題片保險金手指,讓我們一同去體會保險真情,感受保險真諦。

  6、上半場抽獎(3名)獎品書包

  為了回報各位對我們公司的支持與厚愛,在這次說明會中我們共安排兩次幸運抽獎,每次抽取三名幸運之星,現在就進行第一次的幸運抽獎,不知哪三位朋友會博得頭彩,成為幸運之星。接下來掌聲請出***總經理為我們抽獎。三名幸運之星已熠熠生輝的出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用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同時也恭祝各位星光坦途,一生好運。

  7、兒童健康成材知識問答(視力表三張)

  (1)當您的孩子不聽話時,您是如何處理的?

  (2)您認為孩子每月的零花錢應該有多少?

  (3)從孩子出生到上小學——大學您認為需要花費多少教育金?

  各位尊貴的佳賓,孩子是您的希望,孩子是您生命的陽光,孩子是您心裡最美麗的風景。可在我們生長的環境里,並非都是陽光普照枝繁葉茂。孩子們到底應該怎樣教育?您不妨聽一聽專家指導。不過,您首先要談一談您的觀點。我們現場準備了三個問題,請您回答。您知道答案的話請舉手示意。只要您參與就一定有獎勵。請看大屏幕

  感謝***專家的點評指導。相信家長們聽完了之後,對孩子如何健康成材的方式方法會有一個更深的認識。

  8、遊戲(心有靈犀)三組獎品三個毛毛熊

  俗話說的好“心有靈犀一點通”信不信由您。我們現在就做一個遊戲來看看。遊戲不僅開心好玩,同時也增進家庭之間的感情交流,還有獎品等着您拿。

  遊戲規則:(1)不允許說出屏幕上顯示出的字或詞。

  (2)允許用肢體語言、表情、聲音或其它詞彙表述。

  (3)限時一分鐘。

  9、好了,開心的一刻過去了,您相信“心有靈犀”了吧!不過,真正精彩的環節就要開始了,為了使我們的生活更美滿有序,為了豐富我們的理財思路,增添新的理財渠道,為了我們的小太陽有充足的教育金、健康金、婚嫁金。請您準備好,我們將帶領您一同走進兒童壽險世界,走進專門為您最可愛的孩子量身制定、精心打造的壽險專場。讓您去“品嘗”精品大餐。為此,我們特別請來了河南省分公司的講師王予魯女士,給你的孩子或家庭帶來一些與眾不同的全新理念,掌聲請出王予魯講師做精彩講授。

  10、再次感謝王予魯講師的精彩講解,相信您對孩子該擁有怎樣的一份保險和保障又有了一個深入全面的了解與感受。王予魯講師不僅給您帶來了全新的理財思路與渠道,更重要的是為孩子規劃了保障教育等多方面的目標和方向指引,使孩子能受到更多的呵護,關心孩子的健康成長,讓他們能夠無憂無慮的生活,是我們

  



保險公司少兒保險說明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