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銷售工作先進個人演講辭

銷售工作先進個人演講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各位領導,同事們下午好!今天我能作為藝陶的一位先進個人站在這兒,是多麼的激動。

  俗話說:"環境造英雄". 是誰給了我這個環境?是藝陶! 藝陶是由在坐的各位組成的,沒有各位就沒有藝陶。也就是說是在坐的各位給了我這個環境和機會。在這我首先應該感謝各位一年來對我的支持和幫助。我特別要感激的是各位領導對我經常的教導!在此我說聲:"謝謝"!

  下面我說一說一年來工作中的幾點體會!

  首先,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每一個人都應學會從小事做起,從點滴做起。剛進公司,我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丫頭。於是我從小事學起,從點滴做起。比如,開始時我只是幫助打打快遞單、打打清單、發票。點點滴滴中學習、體會、思考,直到現在可以獨立操作業務。

  第二。不因善小而不為,不因為一件事情小就認為不值得做。從我銷售的角度來說,就是不能因為一筆生意的金額少而不為。這筆小小的金額很可能是巨額的開始。就拿我正在操作的瓷條來說,剛開始只是一、兩千美金,甚至幾百美金一筆,客人的要求又很高,而且過程繁瑣。剛開始心中真的有很多的抱怨,但到後來,我改變自己的態度,不管出口多少,我都以出口幾十萬美金的態度去對待,去操作。於是每次的定單量增加了,我也得到客人的誇獎和肯定。所以讓我們認真的去對待每次的出口。

  第三。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就像播種,播下種子不一定會發芽,但若不播種,就永遠沒有發芽的機會。請相信是金子遲早要發光的。當你正在為你付出的諸多努力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而抱怨、嘆息、停止不前時,也許機會正從你的眼前溜走。比如說尋找一個客戶,也許你發了上百封的信,可沒有一封回信,於是你開始抱怨、嘆息、停止發信。可誰又知道你的第一百零一封信就是一個大客戶,可因為你的停止不前而失去了。可見,只有堅持不懈才能成功。

  最後,我想創改周恩來的一句話,周恩來在學生時代就說過"為中華的崛起而學習"我要說的是"為藝陶的輝煌而努力",當然我們不是周恩來一樣的偉人,我們沒有能力為中華的崛起做多大的努力,但我們是藝陶的一份子,在坐的每一位都有能力為藝陶的輝煌做出努力。大家知道,因為中華的崛起讓億萬的中國人民從此過上了好日子。我相信藝陶的輝煌能讓我們藝陶人過上更好的日子。在尚總經理的帶領下,我們藝陶發展了,只要我們藝陶人齊心協力,共同努力,我相信尚總經理一定能帶我們走向藝陶的輝煌!

  謝謝大家!



銷售工作先進個人演講辭 標籤:銷售工作 奧巴馬開學演講 個人簡歷 餐飲銷售 保持黨的先進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