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銷售工作先進個人演講稿

銷售工作先進個人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銷售先進個人獲獎發言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好!

  祥龍辭舊歲金蛇迎新春

  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今天我們滿懷喜悅的心情歡聚於此,迎來了公司每年一度的年會。做為公司一名老員工,我非常高興地向大家介紹我自己。我叫xxx,是2011年2月15日到公司工作的。

  今天,能夠做為公司本年度先進員工代表和其它獎項的員工代表同台發言,我感到非常地榮幸!同時,也深感不安。我個人以為,我還不夠優秀,不足以代表獲獎員工發言,享受如此殊容,其實,我還真的做得不夠優秀,不足以展現公司精英們的主人翁風采。我深深知道,榮譽應該屬於在座的每一位愛崗敬業的員工,更應該屬於我們這個團結互助。勤奮進取的團隊.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事們,請允許我首先向獲獎的工友們表示祝賀吧!並向為企業發展作出貢獻的領導特別是肖經理和每一位同事們致以誠摯地敬意及美好地祝願!

  回顧2012年,我們在肖經理的正確領導下,公司產品得到進一步推廣,取得了可喜的銷售業績。我個人在促銷活動中,服從領導,聽從指揮,以牧校做為試點單位,每天辛勤工作,不怕苦累,起到了模範帶頭作用。但是,總體來說我還做得不夠,我還要虛心地向大家學習,以更高的標準提高和完善自我。把公司優質的產品,以優質地服務,送到尋常百姓家,奉獻於社會,以此來回報領導同事們的信任與期盼!

  尊敬的領導。各位同事。今天我被評為銷售能手、先進個人,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多麼地激動啊!感謝同事們對我工作地充分支持與密切配合,感謝你們再次給了我今天展現自己的這個平台。藉此機會,我也謹作為優秀員工代表向各位致以衷心地感謝!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事們,我深深懂得,高峰永遠屬於勇於攀登者,榮譽永遠屬於執着奮鬥者,唯有飽受拼搏之苦的人,才能真正悟出獲獎的內涵!

  親愛的朋友們,過去再輝煌也不會印在未來的道路上。2013年,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目標,催人奮進,讓我們用堅定的信念,不懈地努力,攜起手來,同舟共濟,共創美好的明天!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蛇年大吉!

  祝願我們的公司前程似錦。更加輝煌!

  銷售先進個人發言稿

  大家好,我是來自立xx貿易部的韓xx,很高興能有機會來參加集團的年會。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首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來到立xx,我學會了很多東西,成長了很多。我懂得了團結合作的重要性。因為我每次遇到難題的時候,都會有人幫我想辦法,給我出主意,甚至親自為我出馬,順利地幫我解決了一個又一個難題。最重要的是,我學會了做人,"先學會做人,再學會做事",雖然記不清這句話到底是誰說過,但我已經領悟到了這句話的真諦。在公司的日子裡,我慢慢地學會了如何跟客戶溝通,怎樣與同事保持良好關係,如何樹立好公司形象。

  這次先進個人獎是我來立xx后的第一份榮譽,這也是我們貿易部一起努力的結果。感謝公司領導對我過去一年工作上的鼓勵和肯定,毛主席教導我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所以,我不會驕傲,不會自滿,我會帶着這份榮譽更加努力地去工作。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來立xx將近一年了,同事之間團結、互助的精神深深打動了我,那種拼搏進取的精神也深深激勵着我。其實我自身的不足還有很多,集團的很多同事一直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我會努力向他們看齊。

  2014年,是充滿機遇與挑戰的一年,公司就是戰場,兩軍打仗勇者勝,我會和公司的同事們一起逆流直上,不畏懼任何艱難與挑戰。願新的一年,我們能取得更好的成績.不辜負領導們的期望。



銷售工作先進個人演講稿 標籤:銷售工作 奧巴馬開學演講 個人簡歷 餐飲銷售 保持黨的先進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