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多倫王國的秘密讀後感

多倫王國的秘密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多倫王國的秘密讀後感

  埃里克、朱莉和尼爾都是生活在現實世界的孩子。一段出現在壁櫥里的彩虹樓梯將三人帶到了神奇的多倫王國,一個充滿的地底世界!這裡有正邪巫師、善惡精靈、詭異妖怪、變形海獸,以及宏偉壯麗的神奇魔法、驚心動魄的生死歷險。三個孩子往返於地上與地下世界,穿梭在現實與魔法之間,開始了各種充滿挑戰的大冒險!

  這本書里的三位小主人公都十分富有冒險精神。我們在他們身上可以看到那些渴望正義的精神這一趟充滿無窮想象的魔法穿越之旅就從神秘的多倫王國開始!也許吉雅公主的機智和勇敢會給你冒險的激情,也許尼爾的貪食和搞笑行為會給你無窮的歡樂,也許發明家弗雷德的奇異發明能給你另類的啟發,也許一系列具有多倫特色的奇異生物將激發你創作的靈感……

  這是一本風靡全球的兒童魔幻小說,不可思議的魔法地下室,瞬間開始光怪陸離的地底世界!龐大精密的魔法世界,天馬行空的無窮想象,光怪陸離的場景轉換……

  人也需要挑戰,就像埃里克、朱莉和尼爾他們那樣,也許我們並沒有生活在魔法世界里,但是我們應該迎接人生的也一項挑戰,不能選擇軟弱的退縮,應該像三位小主人公那樣,充滿挑戰精神!



多倫王國的秘密讀後感 標籤:寶葫蘆的秘密 童年的秘密 春晚觀后感 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