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多倫王國的秘密》讀後感

《多倫王國的秘密》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多倫王國的秘密》讀後感

  文:樊芮彤(七年級)

  周末時間,在做完學校布置的作業之後,我抽空閱讀了剛剛郵寄到家的書籍,《多倫王國的秘密》,本只是帶着好奇的心情來閱讀這本書的,可是剛剛讀上幾頁我就被這本書中的內容深深的吸引了,着了魔般地閱讀,兩三個小時下來,愣是讀完了整本書的內容。

  “多倫王國的秘密”系列的主人公埃里克、朱莉和尼爾是三個生活在現實世界的孩子。一段出現在壁櫥里的彩虹樓梯將他們三人帶到了神奇的多倫王國——這樣一個充滿魔法的地底世界!那裡有正邪巫師、仙女精靈、詭異妖怪、變形海獸,以及宏偉壯麗的魔法世界、驚心動魄的魔法歷險。三個孩子往返於地上與地下世界,穿梭在現實與魔法之間,開始了各種充滿挑戰的大冒險!

  《隱藏的樓梯與地毯》,講述了埃里克,朱莉,尼爾在埃里克家的地下室里發現了一些神奇的有魔力的東西,還有一個通往另一個世界的神奇樓梯。

  這個不可思議的世界叫“多倫王國”,多倫王國裡面充滿了魔法、會飛的蜥蜴、毛茸茸等許多有趣的動物……

  可來到了這兒,埃里克,朱莉,尼爾怎麼回家呢?他們的新朋友吉雅公主可以幫忙,可邪惡巫師斯巴魔卻暗下黑手阻止了一切。三人經歷了重重困難之後這才回到了現實世界之中,

  《火山宮之旅》的內容則是更加的曲折,更加的驚心動魄,更能夠吸引住了我的眼球。這篇故事講述的仍是埃里克三人的奇異旅程。

  埃里克三人在魔法的召喚下,又一次來到多倫王國。不過他們這一次可遇到了個大麻煩——斯巴魔偷了魔力寶石,埃里克三人要幫她找回來。好消息是他們知道寶石就在Sparr的神秘宮殿,壞消息是這個宮殿竟然在一個火山裡面!

  ……

  除此之外,這本書中的寫作手法和語句的運用也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文章中運用了大量的環境描寫來襯托出氣氛的緊張或是文章主人公的情緒變化,在人物形象上也令我受益匪淺,多角度描寫吧人物形象刻畫的更加活靈活現,把他們的勇敢形象表現的十分充足。即使是簡單的幾個動作描寫之中,聯繫上下文讀一讀也總會讀出更深一層的意思,表現出了人物的性格特點。

  我認為這本書中這些文章的內容絲毫不遜於《哈利?波特》,反而更加新穎,更加驚心動魄,真是令我愛不釋手,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把全套圖書統統都讀一遍。

  樊芮彤初稿於2013年10月13日15:45:22



《多倫王國的秘密》讀後感 標籤:寶葫蘆的秘密 童年的秘密 春晚觀后感 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