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小飛俠彼得潘》讀後感500字

《小飛俠彼得潘》讀後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小飛俠彼得潘讀後感

  所有的孩子都要長大,只有一個例外——他就是英國的詹母斯·巴里筆下的小男孩彼得潘。

  彼得潘是個頑皮、淘氣、會飛翔、勇敢、有紳士風度、又有些傲氣的小男孩,他住在一個叫做“夢幻島”這樣的可愛小島上。據說要是小孩子死了,他陪着他們走一段路,小孩子就不會害怕了。

  有一天,彼得潘的影子被溫迪家的“狗保姆”娜娜叼回家中。晚上,彼得潘來找自己的影子,找到影子后他想方設法地把影子粘上,就哭了起來。哭聲把溫迪吵醒了,彼得潘告訴溫迪原因后,溫迪細心的把他的影子縫了上去。

  後來彼得潘、小仙女可鈴鐺、溫迪、還有她的兩個弟弟約翰和邁克爾飛向夢幻島后,開始了冒險的旅途。他們看見了美麗可愛的美人魚小姐,陰險毒辣的海盜船上的船長霍克……在夢幻島上彼得潘和朋友們一起和霍克船長展開了殊死決鬥,最終彼得潘贏得了勝利。

  每個孩子都想飛翔,也幻想着自己的“夢幻島”。彼得潘有着很大的勇氣,我看了這本書後在想象中描繪着自己心中的彼得潘。

  永遠不長大得男孩,沒有了愛情,便沒有了煩惱,飛翔在夜空中,身邊跟隨着詭異的小精靈,飛翔的身影和着自由的笑聲,成就了男人的夢想,也變成所有女孩的噩夢。



《小飛俠彼得潘》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彼得德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