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小飛俠彼得潘讀後感500字

小飛俠彼得潘讀後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小飛俠彼得潘讀後感

  《小飛俠彼得·潘》講的主要內容就是:溫迪、約翰和邁克爾跟着彼得和叮叮鈴到達了夢幻島。那裡有海盜、印第安人、人魚、鱷魚、樹洞和礁湖。他們還遇到了一群孩子,便和孩子們一起生活。他們遇到了各種各樣的困難,但是他們每次都想盡辦法化險為夷。

  彼得·潘他們遇到的最大威脅就是海盜。而海盜中的頭目,就是胡克。他因為被彼得砍下了右臂,餵給鱷魚吃了。所以胡克對彼得·潘恨之入骨。但是,胡克最後沒有斗過彼得·潘,被鱷魚吃掉了。

  後來,溫迪、約翰和邁克爾回到了家裡,並把夢幻島上的孩子們走了,是那些可憐的孩子離開了那個充滿恐怖的小島。並認溫迪的媽媽為父母。

  在這本書里的最後一句話中寫道:”只要孩子們是天真的、快樂的,沒心沒肺的,故事總是這樣周而復始。“其實這句話暗示了我們小孩子的童年時代就應該是天真的、快樂的、沒心沒肺的。願我的夥伴們能像小飛俠彼得·潘一樣快樂,天真。更主要是要勇敢地去面對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困難與挑戰。就像這次我們班上停課在家這麼長時間,希望夥伴們能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和學習。這是一次小小的挑戰。夥伴們,要加油哦!



小飛俠彼得潘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彼得德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