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小小飛虎隊》之觀后感400字

《小小飛虎隊》之觀后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小飛虎隊》之觀后感

  耀州區坡頭鎮華原中心小學 五年級:孫旭昭

  最近我看了許多個關於抗日小英雄的電視劇,有《小小飛虎隊》、《小兵張嘎》等。令我難以忘懷的還是那《小小飛虎隊》

  他裡面有三個主人公,分別是:虎子、小銀、大壯,他們幾個機智勇敢,不用武器卻把敵人搞得稀里糊塗,分不清東南西北,他們幾個都佩服真正的飛虎隊員。虎子喜歡老洪、大壯敬佩王強、小銀親近彭亮。

  我欣賞虎子、大壯和小銀他們結拜時的情景,他們一起喊:“如果有誰叛變,天打五雷轟。”他們只所以這樣說,是因為他們對鬼子非常憎恨,要為死去的親人報仇。

  我還欣賞他們打鬼子的機智勇敢,那次,有一列火車裡滿了密種武器,要給鬼子小林司令官送去,結果這件事讓小小飛虎隊知道了,他們就想了個辦法,辦法是:給一頭牛身上倒滿酒,然後把它的尾巴點着,又把它一放,道口拉開了,結果那列軍列怎麼也走不了,車上的鬼子都被飛虎隊炸死了。

  他們的年齡和我們的年齡一樣大,但是他們都那麼機智勇敢。我們要向他們學習,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勇敢面對困難,用我們的智慧把祖國建設的更美好,更強大。



《小小飛虎隊》之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