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小小飛虎隊觀后感400字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400字(一)

  今天,我們在班裡。看了一部電影叫《小小飛虎隊》。看完我受益匪淺。

  這是一部愛國電影,這裡面有三個主要人物是大壯、虎子、小銀。其中,我最喜歡大壯,他看起來虎頭虎腦,好像有一點傻呼呼的,但是對於游擊隊交給他的任務,他都完成得很認真。有一次,一位受傷的飛虎隊交通員讓他把一份情報交給飛虎隊隊長,但不幸被日本人抓到了。面對日軍松尾的嚴刑拷打,他始終守口如瓶,就連他的兩個好朋友,他都沒有說出秘密。由於日軍的威脅,他給日軍說了一句假情報: 晚上睡覺少尿炕,不尿它就憋得慌。可笑的日軍軍官竟然讓翻譯官翻譯出來這句話的暗號。

  大壯把情報給虎子、小銀說了出來,如果他們被捉住,誰也不要把情報告訴日本人,結果他們都被捉住了,這時,他們的救星來了——飛虎隊,飛虎隊把他們救了出來。大壯把重要情報交給了飛虎隊隊長老洪,使山裡的八路軍減少了傷亡。

  他們還創建了小小飛虎隊。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400字(二)

  今天,我看了《小小飛虎隊》這部電視。

  這部電視主要講了在陳沙溝,有三個孩子,虎子、大壯、小銀。虎子13歲,大壯12歲,小銀10歲。他們都想成為游擊隊的老洪,為此,他們成立了"小小飛虎隊",並在蘆葦叢發誓: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如果"叛變",天打五雷轟。

  這是因為這種信念,他們在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中,見到了游擊隊和老洪。讓他們沒有想到的是,虎子媽媽竟然是給游擊隊提供情報的觀察員。

  看完電視,我感觸很深,雖然他們只有十幾歲,但他們想為陳沙溝出力,不被鬼子佔領。小銀很會打彈弓,貪吃的胖鬼子,就是被他手裡的彈弓射死的;大壯很懶,但鬼點子多,也很善良,喜O掉進水裡了,就是被他救上來的;虎子是隊長,有勇有謀。

  這種精神得到了發揚,像愛國的楊利偉,不顧生命危險,毅然走進神舟五號的駕駛艙,勝利遨遊天空,在宇宙上留下了中國的腳印,或奧運會上的田徑冠軍劉翔為中國,創下了新的歷史紀錄,這些不就是愛國主義情感的表現嗎,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好好愛護我們的家園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400字(三)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看電影。 《小小飛虎隊》讓我看得非常激動。他講述了抗日戰爭時期的山東棗莊,三個孩子大壯、虎子、小銀,因崇拜飛虎隊,而成立小飛虎隊。可他們畢竟都是十幾歲的小孩子,想法雖然很好,但是卻實現不了打鬼子的願望,只能捉弄當地日本站站長野川的兒子喜郎和二鬼子孫二狗。從而發生了一串串具有喜感有驚心動魄的故事。

  有一天在蘆葦叢里,大壯得到了大飛虎隊老吳的急需給老洪的情報,於是小飛虎隊便開始了尋找老洪的旅程。在尋找老洪的路上一不小心,小飛虎隊便被日本軍官抓住了,日本軍官要他說出情報,無奈之下,大壯只好編了一個情報說,就是"晚上睡覺少尿炕,不尿它就憋得慌".鬼子無論用什麼辦法都沒能從大壯等人的嘴裡套出情報,這是為什麼呢,這令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想了想,大概應該就是比金子還堅硬的決心吧,這才使大壯寧死不屈,決不透露出半點信息。

  他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們應該多多向他們學習,長大后努力工作,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強大美好。這部電影更讓我更多了解戰亂年代的艱辛和困難,相比之下,我們的生活真是太安逸了,我也知道我們現在的生活來之不易。在現代生活中,這種精神得到了發揚,像愛國的楊利偉,不顧生命危險,毅然走進神舟五號的駕駛艙,勝利遨遊天空,在宇宙上留下了中國的腳印。像奧運會上的田徑冠軍劉翔為國爭光,創下了新的世界紀錄,這些不就是愛國主義情感的表現嗎?讓我們從現在做起,愛護好我們的家園,建設好我們的國家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