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彼得·潘》讀後感

《彼得·潘》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彼得·潘》讀後感

  《彼得·潘》是一部關於成長的童話,是英國着名小說家,劇作家傑·姆·巴里創作的童話故事。

  大概,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是永遠拒絕不了長大,老死的現實。之所以不想長大,是因為長大後會有許多要煩惱操心的事。也要承擔照顧一個家庭的責任。如果,當你還是一個孩子時,每天臉上都會露出天真無邪的笑臉,每天都有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不想長大,是每個孩子的願望。當我們還是一個孩子時,心中都有一位值得自己崇拜,自己喜歡的童話人物,我的心中,小彼得是我的偶像。他不僅能幫我們實現不想長大的這個願望而且還會教於我們飛行之術,叫我們魔法,去對付社會上欺壓弱小、謀財害命的壞人。使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

  彼得·潘是一個會飛翔。擁有魔力的男孩,是永無島上的主宰者。他在夜間飛行時,身上會發出只有拳頭般大小的光芒。他,有着過人的機智與勇敢。他,天真爛漫而又頑皮,每時每刻都會散發出淘氣的氣息。但是,當危險來臨時,他那臨危不懼的精神,讓我覺得她好像是一個“小大人”似的。彼得那俠義、樂觀、勇於探險的自主精神是值得每個孩子學習的。

  文中的三個孩子——文蒂、約翰、邁克爾。生活在一個普通的家庭中。他們的小保姆娜娜是他們生活中的好玩伴。每天都陪他們去上學,在生活中無微不至的照顧着他們。

  在這本書中,文蒂、約翰、邁克爾在跟隨着彼得飛往那不易找的地方永無島的路上,又會遇到什麼困難與危險呢?好了,現在,我們就與彼得開始起程,去飛往永無島,解除路上的一切困難,去品嘗這永無島上的精彩的生活!



《彼得·潘》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彼得德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