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彼得潘》讀後感300字

《彼得潘》讀後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彼得潘》讀後感300字

  三(2)班 吳琪琪

  所有的孩子都要長大,只有一個例外——他就是小飛俠彼得潘。我讀了《彼得潘》整整一本書,精彩的故事情節深深地吸引了我。

  在這本書中我特別喜歡彼得潘,因為他既勇敢又聰明。海盜船長鬍克把約翰和麥克爾給抓走了。彼得潘為救他們,他想到了一個辦法,學着胡克的聲音對他的手下說:“把那幾個小孩放了!”糊塗的手下們把孩子放了。海盜船長鬍克回來之後問孩子在哪?他們還很高興地說按照您的指示把孩子們放走了。胡克聽了很生氣,原來自己被彼得潘糊弄了。

  我還很羨慕彼得潘會飛,他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變化出不同的姿勢,更有趣的事他居然可以在雲層里睡覺,多好玩呀!啊!我真想去書中的永無鄉看看,看看彼得潘在不在,看看溫迪在不在?

  啊,我們的童年像夢一樣多姿多彩!



《彼得潘》讀後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彼得德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