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彼得潘讀後感500字

彼得潘讀後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彼得潘》讀後感500字

  《彼得潘》是一個充滿童真的故事。既有美麗的幻想,也有孩子天真的勇敢。

  這本書的內容是這樣的。彼得是一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他善良、勇敢。在一次偶然中,他認識了文蒂、約翰和邁克爾,教會了他們飛,並把他們帶到了一個神奇的地方——永無島。在永無島上,只有男孩子沒有女孩子,也就沒有照顧他們的人。自從文帝來了以後,他們的生活充實了很多,快樂了許多。在永無島上,有地下之家、美人魚的環礁湖、可愛的小屋,有可愛的小仙子、海盜和紅人。彼得與美人魚玩耍,與紅人結交,還與海盜大戰。真是豐富多彩。可是,文蒂和他的兩個弟弟想家了,回到了他們的家。彼得也只能想起來時才帶文蒂去永無島上玩玩。好多年後,文帝長大了,不能飛了,可是他的女兒卻代替了她,就這樣,一代一代的傳了下去……

  在作者創造故事中,我想他一定是童心未泯,充滿了孩子的幻想,不然也不會這麼貼近我們的想象。塑造了一個個像彼得一樣富有個性的可愛的孩子。整個故事生動,讓我不得不沉浸在作者無與倫比的幻想之中。我看完了故事,想,如果彼得也從我家的窗戶中飛了進來,把我帶到了永無島上,會發生怎樣精彩的故事呢?這個故事不僅讓我想象力豐富了許多,還讓我學到了做什麼事都要團結一心,互相幫助,才會有好結果。勇敢的彼得,善良的文蒂,都是我學習的好榜樣。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能到永無島上看看?



彼得潘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彼得德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