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做最好的員工》讀後感

《做最好的員工》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做最好的員工》讀後感

  通過對《做最好的員工》的認真學習,我覺得受益匪淺。以下談談從學習中體會到的感受。

  1、忠誠、敬業、主動、負責

  首先我們要忠誠於公司,忠誠上司,我們必須忠誠才能在職場站穩腳跟,忠誠是公司的需要,更是我們自己的需要。對公司忠誠,我們不僅得到了財富和榮譽,同時也充實了自己,使自己的價值得到了體現。我們要愛崗敬業,要干一行、愛一行、精一行。作為公司的一名設計人員,在工作中不斷完善自己,把工作做到盡善盡美,注重每一個設計細節,避免設計過程中出現的錯、漏、缺,避免後續工作過程中發生過多的變更,儘可能減少施工過程中的麻煩和困擾,從而降低工程成本。在工作上要積極、主動,不拖拉、不推諉,在日常工作中我們要做到今天的事情今天了,工作要盡職盡責,不逃避,要面對和承擔。多動腦子帶着思考開展工作,為公司多提合理化建議。我們要對公司永遠負責,要對工作絕對負責,把公司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工作做對、做好、做到位。注重細節,細節決定成敗。

  2、效率、方法、結果、不打折扣,不走樣

  效率就是生命,效率就是金錢,在工作中,提高效率就能做到事半功倍。在工作中,我們一定要讓效率思維貫穿於執行的全過程,珍惜並有效的利用時間,不斷提高效率,盡全力發揮自己的價值。做到事先有規劃,提升工作效率;設定明確的工作目標;行動積極;事不貪多,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上;設定工作期限,提升效率,保質保量完成工作。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計劃,計劃有先後順序,輕重緩急。工作還要有方法"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簡單就是力量。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有了很好的工作方法,就會有好的結果。我們對待工作不打折扣、不走樣,要麼不做,要做就做最好,"差不多"就是"不及格"。設計工作也是如此,執行上的一絲細微的差距,往往會導致結果出現巨大的區別。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工作沒有"差不多"我們必須以100%的心態去追求100%的結果,才能創造最好的業績。

  3、團隊精神

  高效的團隊合作與緊密無間的集體意識是企業發展的核心要素,團隊就是一個整體。如果你一個人沒有把事情做好,一個人沒有完成任務,必將影響整個部門的工作進度,我們所在的這個部門就是一個整體,每個人的工作都會影響到這個整體的表現。這就是我們的團隊。只有團隊有發展,才能體現你自身的價值!所以說一個人的思想,決定一個人的行為,一個人的行為決定一個人的習慣,一個人的習慣決定一個人的性格,一個人的性格決定一個人的命運。要做到勇於進取,從不言棄;善於溝通;勇於奉獻。在公司這個團隊中,我們每一個成員都是其中的一分子,要牢牢記住團隊的共同目標,記住自己的職責和任務,為團隊的發展而努力。在工作中要與其他部門有效的溝通與配合,認真聽取意見,相互尊重,換位思考,這樣就能提高各部門的工作效率,也能提高整個公司的凝聚力和競爭力。

  4、溝通、超越、感恩

  向領導彙報工作,要主動、準確、完整,我們在反映問題的同時,要帶上解決問題的方法和建議,在與上級溝通時,做到聚精會神、認真傾聽,主動與同事溝通,做到善於傾聽,採納好的建議,把工作做的更完美。永遠保持"空杯心態"努力學習,不斷進取,努力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和業務水平,從而超越自我,從優秀到更優秀。在公司工作,我要感謝公司領導的幫助與支持,感謝公司給了我提供工作的機會與平台,感謝同事的真誠合作、支持和幫助。感謝生活,感謝家人。感恩身邊所有的人,做最好的員工也就是我們走向成功的起點!



《做最好的員工》讀後感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春晚觀后感